草莓季開吃!台北最美千層酥「午冬甜點」,六張犁重新開幕!提前半小時排隊還買不到?隱藏版「抹茶布丁」,抹到心悸!

1 / 1

秉持著「就一直做千層,直到全世界都愛上我們的千層」的熱忱,午先生與冬小姐的「午冬甜點」,第一次去小小的北車店時還不需要排隊,現在搬遷到六張犁,居然開門前半小時還排不到我想吃的品項啊!店面寬敞舒適,又超美超好拍!從千層酥的每個小細節以及經營的IG帳號都能感受到兩人對於共同夢想的用心及追求,除了千層酥,還有許多以千層做變化的甜點,闆娘冬冬身為抹茶控,販售的抹茶品項當然不可以錯過!千層酥做工繁雜,其他料也都是下重本,品質真的值得這個價位!

我一個女生就吃了$800多元:))))))

午冬甜點推薦:抹茶草莓千層酥 $240

美死我了OMG!招牌千層酥中夾層藏著超多驚喜,一層打入新鮮草莓的生乳酪,與一層濃抹無糖的生乳酪,兩層再夾入著一片厚厚的達克瓦茲!達克瓦茲是最令人想像不到的存在,但有了它讓口感更好、味道更解膩,估計一份千層酥有3-4顆以上草莓,每顆都飽滿多汁,酸甜比例剛好又口感不爛。

千層酥不用說,層層分明,但又完全不油膩,超酥脆到我隔壁的人切的時候一直噴到我這邊來,我快笑死XDDD

草莓生乳酪又酸又香甜,很清新的味道,抹茶真濃到會在嘴裡難以化開,整個厚到!根本沒辦法同時吃到所有夾層,但是就是好爽好爽,要不是旁邊有人,我真的好想叫出聲啦~~這個切面根本是令所有少女尖叫~(不得不說我切得真好)

最後還外帶一個走,透明展示和,讓大家都知道你連吃都很時尚!這樣提在路上多拉風啊!!

午冬甜點推薦:濃抹私藏 $230

這是一訪時所吃的品項,內餡抹茶卡士達絕對令所有抹茶控尖叫,超抹超好吃!至於上面比較淺色的應該是抹茶香緹,完全無糖苦到有一種臭味,而且也澀澀的(但因人而異!那個時候的我還沒被訓練成重抹!),附有無糖抹茶醬,店員很貼心提醒說因為很苦要酌量使用,但我全淋了也吃不出什麼味道,應該是夾餡太抹!已融化🙌🙌🙌

那時候切的亂七八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冬甜點推薦:肉桂阿曼 $85

這個是到六張犁店才有的新品,冬小姐介紹說「阿曼」是用千層所做成的麵包體,肉桂阿曼就是加入肉桂~擠上一坨蓬鬆的奶油好可愛!

外皮一樣酥酥的,內部屬於分層較厚的麵包體,建議搭配鮮奶油一同食用,不然會有點乾,跟我一樣不喜歡鮮奶油的也別擔心!午冬的鮮奶油真的很清爽!完全不油膩也不臭,還有一股清甜味~至於肉桂味就是淡淡的。

午冬甜點推薦:抹茶布丁 $140

這一款以前就一直超級燒我!以前最底部還有一層千層酥,但後來因布丁會讓千層酥潮濕,因此改良後拿掉千層酥了~但味道和口感真的幸福升天,現在事後打字還忍不住嘴角上揚>

超抹超細緻的布丁體,入口即化,濃濃的抹茶與焦糖香氣瀰漫整個口腔,搭配上面的抹茶酥酥,一樣抹,還多了一個層次,個人超喜歡這種酥酥的餅乾,這一品項大概是我最捨不得吃完的了!(平常都狼吞虎嚥)

快哭了!看看這個綠!每個抹茶控看到絕對呼困!

午冬甜點推薦:小山園抹茶生乳 $120

沒有拍到飲品的獨照。午冬的內用低消雖然是飲料,但我一直都覺得午冬的飲料價位很佛心,單茶的話是銅板價,而這杯抹茶生乳濃到...!!濃厚到在嘴裡根本化不開,口齒留香,還有回甘,感覺去一般專門店都要$180以上!喝這杯加抹茶布丁真的會心悸,可見有多濃!

忘記詢問,所以不確定能不能調整冰塊和甜度,我覺得有點太冰XDD但甜度的部分,不調整我也覺得很剛好!另外一個讓我喜歡的點是,午冬的吸管一直以來都用玻璃吸管,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甜點櫃~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冬甜點2021最新菜單

甜點菜單不定期更換,請洽IG @5.tung

午冬甜點內部環境

終於快要輪到我了!那天是為了草莓香柚金萱FLAN來的,但我前面那個人買走最後一個,真的是飲恨到不行,早知道出門前不要一直拖嗚嗚嗚嗚

採光很好~店內也有很多植栽,當天陽光正好,非常舒服!

也有販售千層酥餅乾

午冬甜點的金句!大家絕對吃過都愛!!

【午冬甜點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3號

(捷運六張犁站步行約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三-週日12:30-18:30

💸低消一杯甜點

🆘先點餐再入座,通常開店前半小時就在排隊,內用客滿限時120分鐘

☎️0223820515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草莓季甜點 #草莓季 #午冬甜點 #六張犁美食 #六張犁甜點 #六張犁下午茶 #千層酥 #抹茶控 #抹茶 #抹茶生乳 #抹茶布丁 #matcha #popper發胖中 #草莓控 #宅配甜點 #網路美食 #面交甜點 #排隊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