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推薦|不發胖!健康又美味的100%穀物堅果米香『穀拿滋棒』真的超級推!

1 / 1

來來來,今天要來分享我真的很喜歡的零食✨米大師✨的『穀拿滋棒』!認真超好吃,重點是:熱量、超、低!一條都不超過50大卡!吃完又有飽足感,完全是半夜肚子餓的救星~

穀拿滋棒有兩種口味,分別是「抹茶堅果」和「蔓越莓堅果」,都是選用台東優質糙米和白米下去做米香基底,再添加綜合堅果、果乾下去,100%天然的穀物堅果,完全不使用人工色素,超級健康!

抹茶堅果 Matcha Nuts 

每條熱量44.3大卡

選用100%純天然的日式特上的抹茶粉,絕對沒有添加奇奇怪怪的色素,聞得到的茶香味,咬下去就是滿滿的堅果~抹茶搭配南瓜子真的絕配!清爽好吃!


蔓越莓堅果 Cranberry Nuts

每條熱量39.8大卡

一打開,這個粉紅色直接讓人少女心爆發!也是沒有添加色素,米香是被蔓越莓天然的顏色染色的,除了滿滿的堅果,也吃得到完整的蔓越莓果乾,酸酸甜甜的味道搭配米的香氣,真的是完美!

除了單吃穀拿滋棒以外,也可以泡牛奶啊、配優格食用,但我自己還是喜歡直接吃啦!有種在啃古早味米香的感覺,但味道上更加豐富,真的超愛♥️每條都是獨立包裝,很方便攜帶在身上,運動、爬山都很適合帶上一條~辦公室下午茶也真的超搭!

米香是會吸水的東西,吃下去再喝個水,真的會有飽足感!低卡的穀拿滋棒真的很適合當宵夜👏唯一值得擔心的大概就是,太好吃會想再來一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官網訂購外,全聯、寶雅、大樹藥局其實都可以看到米大師的蹤跡~推薦給大家💕

【米大師】

https://www.mastermi.tw/index.htm

#米大師 #穀拿滋棒 #零食推薦 #健康零食 #堅果米香 #宵夜推薦 #低卡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