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台式甜不辣霸主等級的地位,從小吃到大一吃二十餘年,每次路過都還是被那香味吸走靈魂|阿來甜不辣|台北南港後山埤站

1 / 1
圖文全文版本:
https://carlming.net/20508

這家甜不辣我吃了二十幾年有,真的是從小吃到大的後山埤站必吃美食之一呀!!!幾十年過去味道還是一樣的好。

他們家最特別的是那湯頭,怎麼可以煮到這麼香這麼濃,無意間走過去靈魂都會被那香氣勾走的感覺,有時回過神自己怎麼已經坐在裡面了(迷之聲:你太誇張了XD)。

除了湯頭外他們的醬料更是一絕,帶有點花生醬香又有點甜甜的香氣,加入那特製的麻油辣椒油後,那香味直接飛天突破天際,不過有點辣,不敢吃辣的朋友要小心!

最後大推這家我很愛小店,雖只單一賣甜不辣,但這樣更顯得功力深厚!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阿來甜不辣】

電話: 02 2651 58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45號

營業時間:10:00–19:30(週日公休)

用餐時間:2021年12月

每人平均價位:55~75

服務費:無

其他支付:無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台北#台北美食 #南港美食 #台北甜不辣 #台北甜不辣推薦 #後山埤站美食 #甜不辣推薦 #後山埤美食推薦 #台北銅板美食 #銅板美食 #銅板美食推薦 #甜不辣 #小吃 #台北小吃 #台北小吃推薦 #老店 #後山埤小吃 #阿來甜不辣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delicious #TASTY #Taipeifoodie #台北市美食 #Taipei #吃貨日記 #食記 #南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