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娃兒烘焙坊|手工堅果塔推薦,買就送愛馬仕......橘禮盒!

1 / 1

為了給家中兩個小寶貝吃到健康無添加的點心,所以才有了「兩個娃兒烘焙坊」的開始。

位在北屯的兩個娃兒除了收涎餅乾、造型蛋糕,今年 10 月甫上市的堅果塔一推出就頗受好評!

禮盒依照顆數不同做區分,送禮自用都好看。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 6 入裝的愛馬仕橘禮盒,而且還在手柄的地方繫上「絲巾」向經典致敬。

手工堅果塔主打減糖配方,咬感順口不黏牙。以夏威夷豆、核桃、南瓜子、杏仁角堆疊出豐富口感,再用蔓越莓、葡萄乾勾出酸甜感,讓味道更有層次。

最後再淋上手工熬煮焦糖奶醬,紮實內餡混搭杏仁塔皮香氣,讓人回味無窮。

要送,當然就要送最好的。這款堅果塔禮盒絕對讓你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

——————————————

【 兩個娃兒烘焙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wenya568

▸ LINE|@308ofrvt

▸ 電話|0915-383180

▸ 評食成績|😃😃😃😃🌑

——————————————

#感謝祭(12/27-12/30)

活動期間凡購買一盒 #堅果塔 即享 9 折或 $60 運費折抵二選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122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兩個娃兒烘焙坊 #兩個娃兒烘焙坊 #常溫甜點 #北屯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伴手禮 #台中禮盒 #新年禮盒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