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㟢本生吐司SAKImotoBakery在高雄開店了🍞

1 / 1

已在台北火紅好一陣子的嵜本生吐司,之前曾在高雄巨蛋百貨開過快閃店,終於在高雄開店了!你,去過了嗎?

嵜本生吐司來自日本大阪,在台北的店面中是可以做內用的,目前高雄店無內用空間,但高雄的朋友終於有福可享用了。以無雞蛋和牛奶製作的健康吐司麵包,就是想製作出新鮮美味,會一直想吃的美味感。生吐司是沒有烘烤過的麵包,較為天然,不添加多餘的人工調味,可以非常安心的食用。

現場有賣單片及整條的生吐司、如果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先吃看看單片吐司,另外還有販賣15種口味果醬,選擇多,讓你每天都有不同搭配。現在還出了小熊維尼週邊,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耶!現場也有現烤抹醬生吐司與飲品可以購買,這次嘗試了牛奶生吐司,口感鬆軟又彈牙,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嚐鮮看看吧!

|嵜本生吐司SAKImotoBakery高雄美術店|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600號1樓

電話:07-555-1569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KImotoBak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