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E芮珥 逢甲必吃美食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 舒肥料理推薦 台中美食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RARE芮珥逢甲店位於西安街跟文華路口這,附近有不少收費停車場緊臨著逢甲夜市吃飽剛好可以順便逛逛走走,這次新的分店在用餐環境跟餐點上都升級了,整體更寬敞舒適料理的選擇也更豐富,RARE芮珥最吸引人的就是除了大家熟知的牛、豬、雞舒肥料理之外,還特別把魚、蝦…等海鮮類也使用舒肥的方式料理,把鮮味甜味都完全鎖在食材裡頭。​外送外帶點我訂餐

​【五倍券】消費滿500元,持五倍券任一面額付款贈招牌薯條一份​

RARE芮珥逢甲店

營業時間 11:00 - 14:00、16:00 - 20:00

電話 0424526661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27號2F

​臉書專頁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RARE芮珥逢甲店位於西安街、文華路十字路口這兒轉角處大樓的二樓,一樓的入口處維持品牌清爽的湖水綠,除了質感很棒之外在整條路上也非常的醒目。

服務人員帶入座之後會仔細介紹用餐方式及特色料理,接著畫好單到櫃檯去結帳點餐就可以囉!

【平鐵牛排芮珥松露清炒義大利麵】

RARE芮珥利用舒肥的方式料理每道主餐食材,大家都知道這樣的料理方式最能保留食材最佳風味並呈現最佳的賞味口感,當然大家最熟知的就是舒肥牛排,這也是小金到芮珥必點的項目。

舒肥牛排粉嫩的色澤看上去就十分誘人,RARE芮珥特別在上桌前也幫顧客把牛排切好適合就口的大小,一上桌就可以大口大口吃肉超過癮的。

清炒系列的義大利麵小金自己非常喜歡,RARE芮珥在麵條的口感上也掌握的恰到好處軟硬適中,濃濃的楜椒香氣加上爆過的蒜香味,香辣滋味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蘇格蘭煙燻鮭魚搭松露起司薯泥溫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RE芮珥的溫沙拉份量非常的足,小金覺得光是這呈現的擺盤跟容器就在視覺上獲勝了,這溫沙拉一樣可以點自己喜歡的主餐來搭配而成,非常適合大夥來這裡聚餐時點一份來分享,或是想要減醣瘦身時享用。

煙燻鮭魚捲成花朵的形狀擺在新鮮爽脆的生菜上頭,再灑上帶點鹹香的起司~濃郁的煙燻香氣配著薯泥、生菜一起吃非常的健康又開胃。

RARE芮珥溫沙拉搭配的醬汁有胡麻和風…等風味可以選擇,另外附上的方式小金也覺得很不錯,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量去添加調整。

【松露起司薯條】

每次到西式餐廳小金一定都會點上一份香酥的薯條來跟大夥一起分享,RARE芮珥更升級推出了松露薯條,這真的太讓人難以抵擋了。

香酥的薯條沾著附上的松露風味沾醬,這只要吃了一根真的就停不了手,一會兒功夫就掃空見盤底啦~說真的這小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吃完整份了> <

【升級套餐+70元 】

點任一主餐可以加40元~130元搭配成不同的套餐組合,小金選的這個組合是70元的C套餐組合包含了「芮珥濃湯+松露起司軟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當天推出的芮珥濃湯是南瓜濃湯,南瓜香甜的滋味很不賴,灑上一些黑楜椒更增添了不同層次的味道,一上桌熱呼呼的不管是直接喝還是沾著麵包吃都很讚。

套餐搭配的軟法外層有點乳酪的香氣,再配上RARE芮珥特別調製的松露風味抹醬,真的好想再來一份~軟法放涼了吃軟軟QQ的口感也好吃,很推薦大家可以升級這套餐喲!

【蔓越莓果氣泡飲/湛藍柑橘氣泡飲】

除了餐點升級之外RARE芮珥在飲料跟餐具上也是升級了,像這氣泡飲用的玻璃杯是不是很美,加上兩款顏色鮮豔的飲料搭著氣泡飲~一上桌就忍不住想要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下午時段來這裡點杯飲料搭配個點心、甜點也非常不錯。

一上到二樓這裡規劃了一個迎賓的空間,同時也是候位時休息的區域,金邊的窗框大面的玻璃窗隔開兩個空間,不管是從哪一邊都是拍網美照的最佳位置。

RARE芮珥逢甲店的用餐空間的非常的舒適寬敞,座席區也用了很多不同的桌面與座椅搭配,讓整個空間的設計感更加分,中間這張大長桌也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來這用餐。

就連倒茶水的地方也是美美的,感覺這水都變的好喝了~哈哈哈!而且空間的採光非常的棒,所以不管是坐在哪個角落都非常的明亮,也很適合來這裡下午茶辦辦公。

RARE芮珥逢甲店菜單2021年版本(實際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聚餐餐廳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