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韓式烤肉推薦 男宅韓館돼지곱창 韓式烤肉 韓式烤腸 馬西搜唷

1 / 1

以往每年都會飛去韓國大吃大喝~現在不能出國,只好一秒飛韓國,先來台北吃傳統韓式料理解鄉愁^^

捷運忠孝敦北站及捷運小巨蛋站不遠處,走路約7-8分鐘

附近也有很多公車站可以搭乘,用餐完畢回程的大眾交通很方便。

烤腸套餐 鹽味+洋釀 NT.1380

套餐均附:韓式3樣小菜、包肉生菜、一壺飲料、最後韓式炒飯作ending

『男宅韓館』的烤腸處理得很好,沒有豬騷味,感覺也有特別把腸子內的肥油給修剪掉。

也因為炙燒過的腸子,外皮帶點酥酥脆脆的脆度口感,單吃就很美味。

不僅能單吃,還可以將烤腸包生菜著吃,很去油膩,有生菜及醃蘿蔔的輔佐,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很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韓式料理也在水準之上,男宅韓館돼지곱창文章👉 https://mollyni.com/namja-jib/

男宅韓館돼지곱창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74號(捷運小巨蛋站3號出口、忠孝敦北站2號出口)

電話:02-25790479

平日:17:00~23:30

六日:12:00~15:00、17:00~23:00 (周二公休)

#藍色棉花糖吃台北 #小巨蛋美食 #男宅돼지곱창 #韓式烤肉 #韓式烤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