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 | 搭精釀啤酒的鵝肉專賣店 | 鵝董 | 小巨蛋美食 | 松山美食 | 樹懶吃台北

1 / 1

鵝董,一家窗明幾淨,路過會以為是價位貴森森的高級餐館。沒想到,居然是家非常酷的餐廳,主打鹽水鵝與台式熱炒和精釀啤酒的搭配🍺cp值也很可以🤩

#鵝肉 #鹽水鵝 (1/4隻) $400
先來一盤有肥有瘦的招牌鵝肉,口感軟嫩,帶有鵝肉本身的鮮甜,單吃就已經很美味。蘸點店家每日新鮮特製,不死鹹的醬汁,更能提味。
.
除了鹽水鵝,其他的熱炒菜色表現也頗讓人眼前一亮😍

#生炒花枝 $250
這是一道擁有鍋氣的料理,香味撲鼻。花枝切得很有分量,誠意十足。花枝口感Q彈,吃得出的新鮮。

#香炒山蘇 $150
吃了兩盤肉,再來一盤比較少見的炒山蘇吧😆沒有過多的調味,而是蔬菜本身的爽脆和清甜,起到了解膩的作用。

#鵝香飯 $25 #鵝湯米粉 $50
白飯煮得粒粒分明又飽滿,淋上香而不膩的鵝油,搭配開胃的酸菜,拌開來吃就很美味。相對而言,鵝湯米粉則顯得清淡許多。

這次,樹懶也嚐試了鵝董推薦的精釀啤酒🍺餐前#蜂蜜啤酒 具有蜂蜜的香甜,中和了啤酒的苦澀感,喝起來順口不卡喉;餐後#紅茶啤酒 具有紅茶和決明子的融合,適合飯後解膩。⚠️酒後不開車,安全到保障⚠️

賣的是鹽水鵝和台式熱炒,但鵝董的裝潢卻很精緻。如果,想有個舒適的聚餐體驗,鵝董是個不錯的選擇。搭配獨特的精釀啤酒,更是錦上添花。

另外,鵝董也有提供外帶自取線上點餐的服務,只要動動手指,等待餐點完成才去領取,就不用在現場苦等啦。
.
美味程度:🌝🌝🌝🌝🌚
環境衛生:🌝🌝🌝🌝🌜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鵝董 @chairmangoose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68號
🚇 #捷運小巨蛋站
☎️ 02 2577 1766
⏰ 11:00-21:00
🔗 https://www.chairmangoose.com/
.
#slothlovesfood #樹懶愛美食 #台北美食 #鵝肉 #台菜 #熱炒 #精釀啤酒 #taipeifood #popyummy #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