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了苦的人也能輕鬆駕馭的咖啡!享so有機綠茶咖啡

1 / 1
前些陣子「綠茶咖啡減肥法」紅極一時,先不論這個減肥方式的有效與否,口感上綠茶會使咖啡的苦味變得柔和,不敢喝黑咖啡的人也能順利入口,是怕苦的人入手咖啡的好選擇。接著就來開箱享so的有機綠茶咖啡,看看是否真的如此吧!

享so的有機綠茶咖啡側面有成分介紹與營養標示,一杯熱量只有46大卡,熱量負擔不高。

享so有機綠茶咖啡一盒總共有六包,分別有冷萃和濾掛式咖啡兩種,放在家裡或是帶去辦公室都很方便。

背面也有寫出沖泡方式,享so的濾掛式有機綠茶咖啡以250cc的90度熱水均勻沖泡就可以了。

剪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濃郁咖啡香氣,沖泡過程和一般的濾掛咖啡差不多。

享So的有機綠茶咖啡,採用來自墨西哥及衣索比亞100%有機阿拉比卡咖啡豆,其中的「綠原酸」則是成就一杯健康的黑咖啡不可或缺的元素,無論香氣、口感或是營養價值都和他息息相關!

綠茶則是採用南投的八度冠軍茶,保留高含量的兒茶素,使得綠茶口感更加細膩滑順,沖泡過後的濾掛包可以比較明顯的看到綠茶茶葉。

平常我是一個不喜歡喝美式咖啡的人,因為害怕美式入口時的澀味因此大多都選擇拿鐵,不過享so的綠茶濾掛咖啡卻不會有這個問題!享so的綠茶咖啡在入口時並不會有平時喝美式會有的苦澀感,是好入口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享so的有機綠茶咖啡,是可以推薦給需要咖啡因但又害怕苦澀咖啡的人飲用的,一杯順順地就可以被喝完。最後將購買資訊放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購買連結,透過這篇文章的連結下單還會有line points回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