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宅配|黛西蛋塔 每一口都奶香綿密 葡式蛋塔解凍吃像冰淇淋 加熱吃又酥又香!

1 / 1
現在有了冷凍宅配,任何美食在家都可以吃的到!黛西蛋塔推出冷凍宅配葡式蛋塔,選用優質油脂、法國鮮奶油、高品質蛋黃液,現烤手作,每一口都吃的到奶香味~冷凍後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烤箱加熱就像現烤一樣酥脆香濃!

黛西蛋塔 葡式蛋塔 現場買6送1!

ℹ️門市資訊

  • 宜蘭店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號(新月廣場對面)

☎03-9310058

  • 深坑店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26號

☎02-28570305

黛西蛋塔都是使用純動物鮮奶油、不參雜植物性鮮奶油,再加上每日現打新鮮蛋黃,雖然成本較高,但每一顆蛋塔都奶香十足!

黛西蛋塔無添加防腐劑或其他食品添加物,所以宅配收到後一定要記得冷凍或冷藏喔!(冷藏3天、冷凍7天)

冷凍的蛋塔可以直接室溫解凍,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的口感!!冰冰涼涼很好吃!冬天冷也可以用氣炸鍋、烤箱、電鍋、微波爐等加熱,加熱後的蛋塔超酥超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塔一顆非常大又飽滿,內餡非常香!奶香味很濃厚,很像再喝鮮奶一樣~~現場買的話是每日每小時現烤出爐,新鮮吃得到!

濃郁飽滿的蛋塔餡配上香酥餅皮,每一口都超滿足!!切開膽塔,餡料十分充足!!

能在家吃到項新鮮現烤出來的蛋塔真的超幸福~~一在冬日下午來一顆蛋塔配杯咖啡,有這樣的下午茶就心滿意足了~

黛西蛋塔推出也有其他小點心,剛好下禮拜要去宜蘭玩,可以到現場選購!聽網友們推薦,巴斯克乳酪蛋糕也非常好吃喔😋

黛西蛋塔 宅配2000免運

🛒https://www.goodea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