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ghty Thai 泰調啤泰式餐酒館:精緻路線的泰式料理,適合聚餐

1 / 1

之前在Naughty Thai隔壁的德周買健身環路過,就把Naughty Thai存到清單裡了。看灰色外觀和金屬掛飾本以為是西餐類的餐廳,結果是泰式料理呀!這次就和高中友人一起來品嚐看看。

光顧時間:2021.11.14

文字&照片: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Facebook

用餐環境

Naughty Thai原先在竹北經營,去年終於在新竹市區展店了,店址就位在北大天主堂附近,周遭也滿多停車場的。店外觀以灰色系、木頭色、金屬配件貫穿,整體極簡時尚。餐廳的英文招牌也滿有質感的,特地把英文字母的G改為泰式料理常用的檸檬葉去詮釋。內部有2層樓的用餐空間,1樓有吧台區,桌數約莫有7桌左右,2人座到6人座皆有。2樓約莫也7桌左右,且有提供8-12人左右的大圓桌。當天是週日晚上的時間,2樓沒有開放,雖有提前6天訂位,但位置被安排在1樓的出入口處,空間相對壓迫,且客人來來往往路過就沒有那麼舒適,有點小可惜。

菜單

想得到的泰式料理基本上都有供應,可以單點也可點套餐。套餐搭配的也很完整,從2人到10人都有。第一次來不知道該點什麼的話,可以直接點套餐。除此之外,還有提供各式調酒唷。我們當天用餐人數為3人,就直接點了3人體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三人體驗餐 1380元+10%

餐點包含小份經典泰菜8選4、特色海鮮2選1、風味時蔬3選1、特色飲品8選3、白飯3碗,整體吃下來還滿飽的。

-

▼好厚月亮蝦餅

此份量為小份,是單點份量的一半,共有4小塊。3人吃下第一口的反應都是好厚,可見真的很厚。外酥脆,內部飽滿且有蝦子的原本形狀。沾醬口味偏甜,和月亮蝦餅有搭到,算是很實在的一道。

-

▼綠咖哩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有1顆辣度的綠咖哩雞,味道吃起來很有特色,不是坊間常見的那種綠咖哩味,醬汁濃郁中又很柔順,自己是滿喜歡的。配料給的也很多,除了有雞肉外還有泰國茄子。份量為小份,是單點份量的一半。

-

▼辣炒打拋豬

帶有2顆辣度的打拋豬,可稍微調整辣度,這次我們選了小辣。這道有加入新鮮的打拋葉,但為了更貼近台灣人的口味,要再加入一些九層塔調味,整體吃起來鹹香下飯。份量為小份,是單點份量的一半。

-

▼脆皮椒麻雞

上桌後才會為顧客淋醬(也可以自己淋)。雞肉超厚又嫩,外皮被炸得酥脆,整體調味還算不錯,建議一定要趁熱吃這樣外皮才夠脆。此份量為小份,是單點份量的一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鮮蝦粉絲煲

這道也是要趕快吃掉的,因為粉絲會吸水。湯汁不辣,且有好好的滲透到粉絲裡。上頭的蝦子給的也算大方,共有8隻。

-

▼蝦醬時蔬

時蔬會依照當日時蔬來炒。當天是高麗菜,菜的質量滿好的有鮮甜。蝦醬鹹香度恰到好處,不會太過頭。

-

▼手標泰式奶茶

當天都想喝泰奶,就都點了一樣的哈!Naughty Thai的泰奶甜度會比一般泰奶再不甜一點,上方有一些奶泡口感綿密,但不會到濃郁,比較是清爽型一點的泰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白飯

若覺得一碗不夠吃的話,每人可再加價15元更換為無限量白飯,但點餐時就要決定並需全桌相同。

後記

Naughty Thai提供的泰式料理屬於中高價位,器皿和食材都有要求。此外這裡還有提供各式調酒,很適合下班後和好友或同事一同前來聚餐。由於當天還有客人在候位,所以有限時90分鐘的用餐時間,所以整體吃下來是滿趕的,有點可惜。若遇人多的時候,不知道店家有沒有辦法把2樓的用餐空間打開,這樣吃起來才不會那麼有時間壓力。另外還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就是,餐廳只能使用現金,無刷卡服務。

-

Naughty Thai 泰調啤泰式餐酒館 新竹館

💰均消價位:約51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二休

☎️電話:03 525 0758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76號

-

・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安心享用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店資訊為主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分享給更多朋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Instagram以及Facebook粉絲團,有最新的食旅資訊和生活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