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滴雞精禮盒推薦】完全不輸現煮雞湯的好喝!超美味的「FUYU福御滴雞精禮盒」,冷冷的冬天裡幫自己補一補吧

1 / 1

年底了,最近的生活實在有夠炸!從學生時期只要一感覺累,媽媽總是會買雞精幫我補一補的人,而長大以後這個習慣依舊沒改變,只不過現在稍微更進階,改喝滴雞精

-

相比於一般雞精來說,滴雞精的營養價值更高,很多人都會誤認為只有懷孕產後或是身體有進行什麼大手術才需要喝滴雞精,但其實身處在現在這個腳步非常快的忙碌社會,我覺得適時的買滴雞精幫自己補充元氣,真的非常推薦!

-

畢竟我也算是資深吃貨一枚,對於滴雞精品牌怎麼選,我最在意的就是口感,一定要無腥味,而我對「FUYU福御滴雞精評價,它真的是我截至為止喝過的無腥味滴雞精推薦,他們家有獨家研發去腥味技術,那好喝的程度真的就像是下班後喝到爸媽為我親手熬煮的雞湯(真的沒再跟你們誇張!),整個人都暖心、精神了起來!(而且熱量也比自己煮的雞湯低很多,31大卡而已!)所以你問我福御滴雞精好喝嗎?答案是:OF COURSE,連我同事超怕雞味的人,都覺得FUYU福御滴雞精太好喝,沒有腥味的滴雞精就是該給它幾霸昏!

-

至於滴雞精該怎麼喝呢?簡單的加熱就可以了~可以直接把整包放入水滾5分鐘,或是倒入碗中用電鍋加熱都OK,而我個人習慣是放在熱水浸泡15分鐘~在這個冷冷的冬天,喝一碗熱熱的滴雞精真的超舒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竟是要入口的東西,所以幫大家確認過了,FUYU福御滴雞精是有經過SGS檢驗合格的唷,所以可以安心透過食補的方式,得到健康的營養,跟一般滴雞精比較下來,FUYU福御採用的是放養在戶外跑啊跑、活動力十足的4個月7斤黑羽大公雞,透過古法24小時慢火燉煮,不只膠原蛋白補充到了,口腹之慾也滿足到了!

-

除了直接拿來飲用,還是免俗不了來個花氏小廚房,懶人速成滴雞精料理,就用爸爸的拿手蒸蛋來發揮囉~準備材料:蛋一顆、香菇些許、即時雞胸肉些許、福御滴雞精半包,做法如下:

1.   將雞肉跟香菇切小塊

2.   將香菇及雞肉放入打散的蛋中

3.   加入半包滴雞精

4.   電鍋倒入半杯水並悶煮(鍋蓋記得不要全蓋)

5.   好吃的蒸蛋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有沒有看到我那滿足的表情,平常煮的蒸蛋都很無聊啊,加入福御滴雞精整個高級了起來,真的~以後誰娶到我誰幸福哈哈哈哈哈!

-

接下來今年就快過完了,準備迎接過年!如果大家有再思考伴手禮的話,我覺得福御滴雞精也挺適合當作送禮用,本身它就是高質感禮盒,而且還是知名飯店美術設計師設計的唷,我蠻推薦可以當作過年禮,送人整個超有面子~

-

最後的最後,還是想跟今年很努力的自己說聲我很棒!希望大家在之後的2022都會更好的,忙碌之餘也不要忘記體貼自己、寵愛自己唷,給自己一杯溫補的滴雞精,養養身子,隨時KEEP好狀態,迎接未來充滿挑戰的每一天吧!

-

我這次買的是6包嚐鮮體驗組,福御還有10包熱銷NO.1款、20包長輩天天喝組,以及30包的產後調理組跟月月配送方案,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去官網看唷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購買資訊】

FB:Fuyu福御滴雞精

IG:@fuyuwellness

官網:https://www.fuyuwellness.com/

-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FUYU福御滴雞精評價 #福御滴雞精好喝嗎 #滴雞精品牌怎麼選 #滴雞精怎麼喝 #滴雞精營養價值 #懷孕產後喝滴雞精 #無腥味滴雞精推薦#網購滴雞精推薦 #滴雞精料理 #滴雞精 #美食 #美味 #食記 #補品 #foodie #share #girl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