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的春節伴手禮推薦|無二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虎年限定|送禮自用兩相宜|頂級中式伴手禮

1 / 1

歲末年終又到了送禮的季節啦!2022即將迎接虎虎生風的虎年,這次Phyllis要來推薦頂級中式點心-虎年限定的無二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澎湃體面又喜氣,

最重要的是也好吃,不論送長輩、送客戶絕對都不失面子。外盒和提袋都是採用喜氣的紅色,並用老虎及虎紋的形象展現濃厚的新年節氣,

看了就討喜,禮盒精緻,質感非常好,打開後是一個綜合茶點組的概念,

很豐富,讓人忍不住每個都想拆封吃一口!接下來來看看Phyllis每一種都品嚐後的心得吧!

🔹芝麻酥

這是單一口味的純芝麻酥,用料完全不馬虎,漂亮黝黑又飽滿的黑芝麻,加入砂糖和麥芽讓芝麻酥外觀色澤均勻,十分討喜,每一口咬下都可以吃到濃郁的芝麻香氣,微鹹微甜微苦是家中長輩很愛的一款。

🔹芝麻杏仁酥

杏仁切搭配黑白雙色芝麻,讓芝麻香氣更有層次,外觀看起來也更漂亮,輕脆爽口,芝麻控一定不能錯過這款甜而不膩,品嚐後餘香留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藜腰果酥

營養美味的腰果+養生紅藜+低糖設計是長輩一定會喜歡的一款安全牌!腰果本身的醇厚香氣和爽脆口感,吃完齒頰留香。

接下來是花生系列,花生控注意看囉!

🔹花生酥(研磨)

使用台灣在地花生,搭配麥芽、砂糖兩種不同的甜味,讓整體風味更有層次也不死甜,研磨的花生酥紮實而綿密入口即化,花生微微的吧鹹香在舌尖上化開,搭配一杯熱茶絕配!

🔹花生酥(黑點)

有機砂糖搭配花生與黑芝麻的完美組合,一口咬下花生香味濃郁後味還多了微苦的芝麻味,完美比例也綜合了砂糖的甜,側面可看飽滿的花生顆粒,喀擦喀擦輕脆順口

🔹花生酥(綠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突破一般坊間花生酥的口味添加了海苔,麥芽的微甜搭配海苔的鹹香,鹹甜交織更是百吃不膩,一顆一顆紮實的花生,口感爽脆有嚼勁,不喜甜的不能錯過這款。

🔹水晶糖(紅茶)

晶瑩剔透的外觀,在眾多茶點中獨樹一格,麥芽的微甜搭配紅茶香氣,完全不膩口,軟Q軟Q的口感十分討喜,最棒的是不黏牙,想吃糖果時不如改吃水晶糖更好喔!

🔹翡翠牛軋糖

烘焙杏仁佐麥芽糖,搭配醇香牛乳,最棒的是用了永齡農場八種野菜製作而成的青汁粉,讓吃甜點更添一份健康吧,牛軋糖呈現漂亮的翡翠色澤,每一口咬下都吃的到杏仁果核的爽脆還有馥郁的牛奶香氣,尾韻還有淡淡的蔬菜香氣!大推薦!讓我很放心給女兒食用。

🔹小油菊

無二很貼心的除了茶點還有搭配茶飲,手工採摘台灣原生種油菊,並用低溫烘烤保持色香,放入幾朵在茶壺用熱水一沖泡,脫俗淡雅香氣撲鼻而來,

下午吃茶點來上一杯高雅純淨的菊花茶不止解膩還很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三款是Phyllis最喜歡的的😍

🔹桂花南杏酥

健康的南杏仁粉mix桂花與麥芽,鬆鬆酥酥入口即化,杏仁香味先在舌尖化開,尾韻還有桂花馨香,Phyllis和女兒都超喜歡這款!

🔹堅果爆爆

紫米mix杏仁果、芝麻與南瓜子,各種大小不同又飽滿的堅果且用料實在,吃起來口感多元,搭配麥芽香溫潤甘甜,很ㄙㄨㄚ、嘴一口接著一口。

🔹胡椒爆爆

平凡無奇的爆米香,但無二賦予它新的生命,添加了南瓜子、腰果、杏仁、白芝更讓口感豐富也更脆口,特別的是添加了胡椒,不止鹹甜美味,嚐起來還有胡椒的微辛味,超好吃!!讓人耳目一新的一款點心!

無二鴻福滿盈禮盒伴手禮,無添加且每一個都是單獨包裝,方便衛生,且綜合禮盒組的好處就是口味多元,每一種都吃的到卻又意猶未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過年用點心經營無二關係祝福對方意氣風發、虎虎生風吧!

無二

官網 https://bit.ly/31jPcX7

FB https://www.facebook.com/gping5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pwuer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