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莓遇見你|草莓季I

1 / 1

   不知不覺就來到年末了!年末除了童話感的聖誕節、熱血感的跨年夜外,還有一年一度少女感的草莓季!是的,這種季節性的水果真的會令人充滿著期待,而今年草莓季已悄然開始了。

   許多品牌已推出草莓系列的商品了!今天分享兩間麵包店推出的草莓口味麵包,一家是捷運站的好朋友─樂田麵包屋;另一間則是米哥烘焙坊,這兩間麵包店都推出了不只兩種的草莓系列產品,而我各擇兩款品項來分享。

一、樂田麵包屋

   第一家要分享的是我最近很常吃的麵包店─樂田麵包屋,至於為什麼是捷運站好朋友呢?因為我常常在捷運站的招商區看到它,最近台北101捷運站也開設了櫃位呢!

   第一款是丹麥草莓,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雖然草莓只有最上方的裝飾,但丹麥麵包外酥內軟,讓整體更加分。而第二款草莓湯種奶露是由餐包中間夾著卡士達醬,上方有三片草莓做裝飾,沒有什麼特別的口感。

二、米哥烘焙坊

  第二家則是最近在我家附近新開的米哥烘焙坊,隨著疫情的趨緩我家附近的麵包店收光後,米哥烘焙坊強勢來襲!印象中就是一間普通的連鎖麵包店。

   第一款是草莓進行曲,有點像樂田麵包屋的草莓湯種奶露,只不過是用可頌作為麵包底,雖然可頌也是一個層次分明的麵包,但口感真的不及丹麥麵包的鬆軟;第二款則是一款草莓布丁麵包(很抱歉我忘記品名了!)星星造型的麵包底,中間是麵包特有的布丁口感,最後上面是兩片草莓點綴。

   整體來說這四款麵包,滿分的口味是樂田麵包屋的丹麥草莓,如果偶爾想來點不一樣的口味我會選擇米哥烘焙坊的草莓布丁麵包;草莓進行曲和草莓湯種奶露對於我而言口感香對普通些。

#草莓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