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清路上的平價熱炒推薦,開很晚適合吃宵夜,場地大停車方便,整體口味都還不錯|討海王路邊攤|台中大雅

1 / 1
圖文全文版本:
https://carlming.net/20319

11月時悲情的我們,本來想晚上吃個特別的合菜,不過在三井被愛滴打死差點搞死,東西爛到有剩,我已經不是個很挑的人竟然完全找不到可以看並尺碼剛好的鞋和衣服。

因為太晚所以只好來吃的平價熱炒,雖只是隨意找找,沒想到味道還不錯耶,價位也是頗合理,大多菜色都只要1XX,本次我們4個人吃了7菜1雞湯,實在有夠撐,才花13XX,這價位頗實在的!

料理調味上,以這種平價熱炒來說,我覺得應該是有80分以上水準,本次的菜基本上味道都還不錯,沒有一道讓我覺得是雷千萬不要點的,調味略重一些些,不過平價熱炒這樣很下飯!白飯則是免費的。

所以這很適合一群年輕朋友們,可以來這點上幾樣菜、喝喝啤酒,整體消費不會太貴,這裡更棒的是場地大、開很晚,想吃宵夜也會吃個很不錯的選擇。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討海王(平價現炒)路邊攤】

電話:04 2566 99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61-11號

營業時間:16:00–01:00

用餐時間:2021年11月

每人平均價位:250~350

服務費:無

其他支付:無

外送:無

備註: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台中#台中美食 #大雅美食 #中清路美食 #台中機場 #台中熱炒 #熱炒 #大雅熱炒 #中清路熱炒 #討海王 #雞湯 #平價熱炒 #台中平價熱炒 #台中聚餐 #台中熱炒推薦 #台中食記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delicious #TASTY #Taichungfoodie#台中市美食 #Taichung #吃貨日記 #食記 #大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