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年送禮推薦-包裝喜氣又好吃的5個平價伴手禮,下單還可以賺line points!

1 / 1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這也代表又會有一波大量的送禮需求。新年到底該怎麼送才能送到心坎裡?這篇文章將會提供五個一張小朋友就可以搞定的平價伴手禮給大家參考,重點是他們不但包裝喜氣應景,還都很美味!

1|微熱山丘-新年旺來餅禮盒

上次微熱山丘在中秋節推出的鳳梨奶黃月餅超早就完售一空,如果你錯過了中秋的鳳梨奶黃月餅,那你更不能錯過這次的新年旺來餅!除了可愛又喜氣的虎年外盒,裡面還有一張望來平安的春聯呢~

除了包裝紅得十分喜氣可愛,微熱山丘的新年旺來餅表面的花紋也非常精緻,口感則是非常滑順細膩,表皮和鳳梨餡之間的奶黃更是畫龍點睛,單吃也不會覺得乾澀,想要高級質感的送禮選他準沒錯。除了旺來餅以外,也有和蘋果酥與鳳梨酥搭配的禮盒,一次滿足!

點我逛逛微熱山丘新年旺來餅禮盒

(透過連結購買可享2%line points回饋)

2|花現喜福-低糖花生娃娃酥

花現喜福紅通通的外包裝,加上有著濃郁香味的花生娃娃酥本身就是台灣的道地傳統糖果,作為新年送禮超級應景的呀!

利用麥芽糖衣多層次包裹無調味的花生原料,除了口感豐富以外,甜度只有砂糖的一半,甜而不膩的口感是老少閒宜的優質伴手禮。除了照片的夾鏈袋包裝,花現喜福低糖花生娃娃酥也有盒裝,想送禮的話可以依據份量和預算來做選擇喔~

點我逛逛花現喜福低糖花生娃娃酥(透過連結購買可享3%line points回饋)

3|暮朝食粹-可可茶醬香米餅禮盒

(圖片來源:暮朝食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暮朝食粹的醬香米餅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品項,與可可茶一起推出的禮盒根本是最佳下午茶組合!這次他們也因應新年換了新包裝。

醬香米餅是由暮朝食粹的暮釀醬油製成,甜鹹甜鹹的超唰嘴;可可茶則是由屏東的可可豆製成,還有菊花、紅玉等多種口味。醬香米餅的酥脆口感配上可可茶的溫暖順口,送給親友冬天這樣吃超幸福~

點我逛逛暮朝食粹可可茶醬香米餅禮盒(透過連結購買可享3%line points回饋)

4|享so-有機綠茶咖啡(單品濾掛包)

新年大魚大肉吃多了太罪惡?那就喝點享so的有機綠茶咖啡平衡一下吧!

享so的有機綠茶咖啡採用來自墨西哥100%有機阿拉比卡咖啡豆,與南投的八度冠軍茶製成。除了成分天然有機,享so的有機綠茶咖啡因為含有高含量的兒茶素與綠原酸,口感也十分香醇,不會有大家害怕美式的苦澀,送給同事在冷冷的上班日來上一杯,厭世的心情都消失了~

點我逛逛享so有機綠茶咖啡(透過連結購買可享0.5%line points回饋)

5|滿堂生花-花生糖・分享笑呵盒

滿堂生花的花生糖由雲林在地土花生加上麥芽糖手炒製成,花生糖不會太黏牙吃起來很唰嘴,重點是包裝非常可愛又帶點復古感,送禮超得體!

點我逛逛滿堂生花花生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五個禮盒,不知道你是否已經選好今年的送禮名單了呢?現在透過這篇文章的連結購買會有0~3%不等的line points回饋,送禮同時還可以加減貼補荷包,有看到喜歡的就趕快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