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純素餐廳【上善豆家】台北店,純素也可以很好吃!

1 / 1
今天分享的【上善豆家】是善菓蔬食的第一個餐飲品牌,善菓旗下還有其他像是【十膳麵堂】、【禪風茶樓】及021年剛開幕的【派特漢堡】等不同類型的蔬食餐廳。上善豆家位在熱鬧的大安區,從捷運忠孝復興站下車後步行6分鐘即可抵達。目前僅有台北及宜蘭兩家分店喔!

環境

當天離開前捕捉到的空景,用餐期間真的是人滿為患!要來吃一定要訂位。

嫩豆腐自助吧,想吃鹹口味可加薑泥與油醋,如想清淡一點就加豆漿醬及白芝麻。豆腐真的很嫩很好吃,不知不覺跟朋友續了兩碗。

一旁是小菜自助吧,分別是涼拌小木耳、紫蘇蓮藕、拌小黃瓜及黃豆芽跟辣味豆腐。後來辣味豆腐被掃空後補上涼拌海帶絲,小菜口味蠻多選擇。

餐點

入座後店員立即端上熱麥茶

單點的糙米飯30$/碗

香椿水蓮野菇 180$
香椿的香氣配上素肉燥拌炒過後的水蓮,真的超好吃!!
推薦指數🌕🌕🌕🌕🌕(必點)

炸木棉豆腐 180$
外酥內嫩份量也夠,配上胡椒鹽,也是涮嘴一口接一口。(但真的要小心燙阿....)
推薦指數🌕🌕🌕🌑🌑

冰花煎餃-野菜 180$
內餡是新豬肉,煎餃皮焦脆好吃,內餡飽滿。菜單上寫作【野菜鮮若】問了店員才知道鮮若是水餃的意思。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油烘蛋 200$
上桌時還在吱吱作響的麻油烘蛋,因為有點太油,多吃幾口後有點小膩口。
推薦指數🌕🌕🌕🌑🌑

鹽滷豆花 75$
有冰、熱糖水及將之可選擇(上圖為冰糖水)
推薦指數🌕🌕🌕🌑🌑

椰首楓糖龜苓膏 75$
龜苓膏不會太苦,楓糖質地偏水,甜味很舒服。

店家資訊

上善豆家Facebook
線上菜單
台北店菜單請點我】【宜蘭店菜單請點我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00
線上訂位
訂位請點我
線上訂餐
訂餐請點我
地址
請點我
電話
02 2731 6991

今天上善豆家的介紹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881~~~
#台北餐廳 #台北素食 #台北車站素食 #忠孝復興素食 #上善豆家 #蔬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