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館】| 康帕斯義麵屋 | 不怕吃不夠的質感手工義大利麵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康帕斯義麵屋

康帕斯看網友分享是說離國父紀念館站比較近,但因為我的原計畫是待在東區,所以這次是從忠孝敦化步行約10分鐘抵達的~

店家佇立於市民大道上,周遭並沒有很多餐廳,有些微與世隔絕的感覺,玻璃屋及白色的外觀與周圍的綠植將整個質感大幅提升。

餐廳內部空間不大,座位數也不多,不過環境相當舒適,配上聖誕裝飾帶則有點溫馨感。

菜單品項不多,由於義大利麵是主打招牌所以主食類通通都是麵,可以單點或加購套餐,也有前菜、飲料跟甜點的選擇。

📍巴薩米可醋炒綜合菇菇 $140
🌕🌕🌕🌕🌗

巴薩米可醋完全是我的摯愛,跟我也愛爆的菇炒在一起真的是找不到不點的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份量不少,菇類很新鮮,炒過並配上巴薩米可醋超級完美,醬料滿多每一口都吃的到。味道酸酸鹹鹹,夠重卻不會過於死鹹膩口,吃起來非常涮嘴,滿推薦點一份當開胃菜來試試。

📍啵啵魚卵綜合海鮮奶油海膽麵$450
🌕🌕🌕🌕

猶豫了許久決定點份滿多人都推薦的這道麵!

賣相很不錯,麵條吃起來口感偏生硬且帶有嚼勁,特調的奶油海膽醬滿香的,放了些微辣椒因此不會太膩,配上透抽、蛤蜊、蝦子以及魚卵,海鮮類都還算新鮮(蛤蜊稍微可以加強),而滿滿的魚卵為整碗麵的口感做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盤份量也超夠,麵超級大一把不怕吃不飽,稍微有點可惜的地方是醬汁不夠多,也有可能是因為麵太多的緣故,剛開始吃味道覺得有點不足,吃到比較後面麵條跟醬汁才比較有融合,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麵條喜歡吃有嚼勁口感的推薦嘗試)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套餐) $180
🌕🌕🌕🌕

這次加點了180元的套餐,可以從沙拉、麵包、湯跟90元飲料中4選3。

麵包跟湯是放為一個set端上桌,當天的湯品是義式番茄蔬菜濃湯,湯夠濃番茄味也夠重,搭配上蔬菜一起喝很不錯,滿推薦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蒜麵包給了兩片,酥脆的口感帶有點油,搭配上大蒜及起司的香氣,罪惡但很好吃。

📍特調檸檬紅茶(冰) $180 (套餐價,單點原價90)
🌕🌕🌕

飲料選了檸檬紅茶,如果90元飲料都沒有喜歡的也可以加價換購其他的。

飲料的話就是中規中矩,味道滿剛好不會過甜或過酸,喝起來清爽解膩~

整體來說我認為康帕斯很不錯,尤其份量真的很足夠!還滿適合跟1~2位好友來用餐,從餐點到環境氣氛都滿讚,服務態度也很好。

我們當天平日晚上抵達只有一組客人,不過因為位置不多如果擔心撲空還是建議可以先訂位,每人低消240,有收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69號(國父紀念館站)
🕰週二~週日 1130-1500、1700-2100
📞(02) 2570-0389 (可訂位)

#台北美食 #雙北美食 #台北義大利麵 #國館美食 #東區美食 #義大利麵 #手工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