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新吃法...嗎 ? : 全聯福利中心 - 桂冠X櫻桃小丸子包餡小湯圓麻吉組/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桂冠X櫻桃小丸子包餡小湯圓麻吉組

購買金額 : 129元

購買地點 :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

今年另外還有買所謂特別聯名系列湯圓就是桂冠跟櫻桃小丸子的聯名系列,而且不但是聯名系列,他們還特別強調吃法不同於以往。

桂冠X櫻桃小丸子包餡小湯圓麻吉組

封面很可愛的出現小丸子、小玉、花輪跟美環,看到美環心情莫名開心起來。

期間限定款

盒子一邊是成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邊特別還標註煮法跟食用方式

打開之後,由兩位主角迎接各位食客

包餡小湯圓麻吉組裡面有花生粉、芝麻粉、芝麻小湯圓跟花生小湯圓。

花生粉、芝麻粉

芝麻小湯圓、花生小湯圓

四個包裝小丸子圖案皆選擇同一款

一開始要煮的時候,兩款全部丟進鍋裡還擔心到時候會不會分不出來,結果煮完後其實內餡顏色就能看的出來。

小湯圓瀝乾後再撒上花生粉、芝麻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建議粉應該要提前拿出來退冰,不然像我太晚拿出來,結果灑粉時可以明顯看到還有一些結塊在湯圓上面。)

花生小湯圓

芝麻小湯圓

基本上出身自桂冠,湯圓內餡當然不會差到哪裡去,依舊是我們過去最懷念的桂冠湯圓內餡。

當然因為小湯圓,內餡所包的量當然不會滿出來,但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量算還可以,吃起來不會太空虛感。

上面撒的粉因為我退冰時間不夠,沒有辦法像示意圖這樣粉粉的感覺,我想如果粉比較乾燥一點,搭配湯圓一起吃,應該口感會更豐富一點。

#桂冠 #櫻桃小丸子 #桂冠櫻桃小丸子包餡小湯圓麻吉組 #全聯福利中心 #芝麻小湯圓 #花生小湯圓 #冬至 #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