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限定,台北人氣午冬千層酥,手工製作口感層次豐富

1 / 1

12:30經過時就已經約有10來組人在排隊了,我是12:40左右才開始排隊的,假日排隊時間約30分鐘,但我是外帶,如果是內用輪到我的時候其實剛好剩最後一組位置了,所以想要內用的一定要注意喔!!!

#店外環境

喜歡清新質感日系風的人,一定會覺得店外超級好拍的啊!處處都是細節,可以感覺得出來店家真的非常用心在經營!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已純白為主,擺設很多的植栽增加空間內大自然感,整個店面讓人覺得很舒服,木製的餐桌椅,一看就知道很適合拍照。

#抹茶草莓千層&草莓巧克力千層

看到上面新鮮的草莓了嗎~看起來就非常想要咬一口,草莓吃 起來真的非常香甜可口,配上純手工製作的千層酥,不會讓人有太強烈的罪惡感,打開要吃時才發現裡面的餡料盡然是不一樣的,抹茶草莓千層,一邊是草莓,一邊是抹茶口味!所以點一塊就可以吃到兩層口感,是不是非常划算!

(圖/草莓巧克力千層)

有透明包裝的是外帶專用的,是不是非常可愛,外帶時就這樣提著大家都會一直看呢!!!

買一塊回家,配著電影,是不是滿滿的氛圍感就出來了呢?

#午冬菜單

蛋糕的品項,不是固定的喔,會因為季節的關係而有所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冬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3號

02 2382 0515

星期一二公休

星期三四五六日12:30-19:00

午冬IG   午冬FB    午冬LINE@:@5.tung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 追蹤 Popdaily , 謝謝大家🙏 更多關於我的文章

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美食 #台北美食 #限定 #草莓季 #千層 #蛋糕 #午冬 #台北下午茶 #蛋糕 #食物 #Kate #Poper發胖中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