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草莓季踩點2】台中必吃法式甜點質感的療癒下午Fermento發酵

1 / 1

#台中 #甜點 #台中甜點 #草莓季

高質感的療癒下午:#Fermento #發酵 ❤️

從前一篇的法式甜點草莓季盛典【聖誕草莓季踩點】台中必吃法式甜點Siang Hao Pâtisserie,現在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另一間台中的大勢甜點店,在12月草莓季也推出了草莓季限定甜點,充滿節慶氛圍的喜氣外表,再加上無法不愛的草莓元素,絕對是下午茶的療癒選擇!

這是我二訪Fermento,第一次是跟我的氣質學姊去的,比起甜點那次更著重在鹹食正餐,之後陸陸續續看到有人分享fermento的厲害甜點,再加上店家放出的可愛草莓甜點,完全就被燒到了,一定要在這個冬天好好的被草莓療癒!

一樣先講講整體裝潢,發酵他們家總共有三樓,一樓主要是點餐和蛋糕櫃的擺設,二樓才是用餐區,三樓不確定是不是人多時會開放的用餐區,二樓一整樓大概估算有11桌,最值得提到的點在於他們家每個角落都非常漂亮。

就算只是餐具用水拿取區,都結合光影的位置設置的非常有意境,再搭配牆面上的逗趣藝術品,整個空間瀰漫著藝術氣息和文青網美結合的討喜風格,不論是坐在哪一桌都可以感受到室內裝潢的用心美感!

❤️#​​北海道草莓生乳捲  💰200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造型就直接愛上了,不僅僅是可愛的紅色蛋糕捲吸引人,更厲害的是橫切面可以看到一整顆草莓,再加上最頂端細碎草莓的顆粒切片點綴,整個生乳捲就是聖誕加草莓季最好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單純讚嘆外表(外貿協會?),這個品項在口味和口感上也有它的特色,重點是草莓非常新鮮,在剛入口就可以吃出草莓的多汁甜美,這點在草莓系甜點絕對是超級重點,因為雖然很多甜點都能用草莓的外觀吸引人,但是新不新鮮卻是品項沒有用真材實料的重要依據。

他們家的蛋糕捲本身和奶油不是走一般生乳捲的奶香爆炸,淡雅的香氣更加烘托了主體草莓的口味,是一道非常高雅可愛的甜點!

💚#莓果樂園 💰180

如果說他們家的生乳卷是在經典當中做出特色,那這道莓果樂園就完全是創新的展現!

表現的草莓口味巧克力製作出的粉嫩外皮,跟外表顏色不同在切開的時候手感是很硬脆的,而內餡則是口感綿密的草莓內餡,我自己覺得這道甜點的重點在於酸甜味,在食用的過程中,也因為甜中帶酸,更不容易有膩口的感覺,搭配著茶飲吃起來非常清爽細緻。

整體來說外硬內軟的口感和酸甜的口味都令人感到驚喜連連!

#法國瑪黑茶 #皇家結婚曲 💰190

雖然我平時比起歐洲茶飲,更喜歡烏龍系列,蛋我必須要大推這個口味的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剛上桌的時候就聞到濃郁的奶油香氣,甚至是直到已經上桌一陣子了,仍然可以感覺香氣圍繞,真的光是這個有質感超級療癒的奶油香,我就覺得這個茶非常值得!

不過小提醒是這款茶如果冷的話,喝起來就會有點苦,建議大家要喝的時候再從壺裡倒出來,如果很快就喝完了,也可以請店家幫忙回沖喔!

❤️小提醒:

他們家如果要先訂位的話,就需要低消一份鹹食喔!

如果跟我一樣完全是為了甜食前往,可以選擇平日下午,比較不會有臨時沒位置的問題!

.

🍰fermento發酵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19:00

🚫星期一

除了追蹤我的popdaily,也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打滾的我🐳
分享範圍包含甜點、質感生活、習慣養成,一起來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JC的日常生活提案
最即時的私藏甜點分享和真實口味評價
Dcard發表平台統整系列甜點集結成冊

#taichungfood #brunch #dessert #instafood #台中早午餐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台中下午茶 #早午餐 #美食 #甜點 #台中景點 #台中西區 #台中餐廳 #勤美美食 #西區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地圖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popdaily #草莓季 #草莓蛋糕 #台中草莓 #poper發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