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日系木質咖啡廳.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煎雞肉香橙野莓堡~葡萄柚抹茶氣泡

1 / 1

𝗦𝗛𝗢𝗣 : waku waku burger

𝗧𝗘𝗟 : 0910-706-462

𝗔𝗱𝗱 :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7號

𝗧𝗶𝗺𝗲 : 平日11:30~21:30、假日10:30~21:30

划Instagram看到這一間店立刻加入收藏,太喜歡waku waku burger日式風格店面及美食光看大家分享就很誘人,大家一訂要去吃,個人必推信義餐廳之一。

位在信義區吳興街巷子中,吳興街真的有好多美食喔!waku waku burger一推開門環境很舒服,裝潢風格是個人很喜歡的風格,用餐區有小沙發、木椅、吧檯,不管是哪一種都很舒適。

餐具、調味料、飲用水都自取,點餐方式也是自行至櫃台點餐結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很可愛文青,漢堡、早午餐、咖哩飯等等,waku waku burger除了美味外也是視覺很衝擊的餐點,擺盤很精緻用心。

.

.

葡萄柚抹茶氣泡飲 $130

.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285▲

▲煎雞肉香橙野莓堡 $270▲

看到照片是不是覺得很讚 (流口水) waku waku burger餐點除了很好吃外也很多特色搭配,以下來跟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就是的招牌,招牌不是說說的真的很厲害!漢堡麵包與日式麵包店合作,口感不一樣更札實麵香提升,邊料薯塊也沒再隨便捏,不規則切塊口味很夠味,炸洋蔥酥脆咖滋單吃刷嘴,搭著牛肉堡添加口感,牛很厚水嫩嫩的,完全可以吃玩不膩口。

煎雞肉香橙野莓堡很特別耶!視覺效果很衝擊,端上桌令人食指大動,雞肉非常的水嫩純粹吃很單純的味道,淋上野莓醬蠻甜的環繞你口,個人不太習慣,覺得一定會有人喜歡這種味道,很推試試看!

.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美食 #吳興街 #吳興街美食 #信義餐廳 #日式 #漢堡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煎雞肉香橙野莓堡 #葡萄柚抹茶氣泡飲 #抹茶 #炸洋蔥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