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三重美食推薦(超強海鮮對決,海釣魚超便宜超澎湃-餃類漿丸超水準!呈香涮涮鍋)

1 / 1

三重美食太太太多了!

今天來到正義北路!這邊可以說是火鍋類型的戰場阿!!!短短距離一條路卻有近10間火鍋店!!10家爭鳴!

老樣子!打開GOOGLE搜尋找到了這間超高評價的火鍋店~4.9顆星~1000多則評論!能維持著這樣的好評價真的很難!

所以~話不多說~進去吃吃了!

「呈香涮涮鍋」~乾淨簡潔又明亮的門面!可以一眼看到店內的全部擺設!!

入座拉~店內的走道空間很寬敞~讓人不會覺得有那種壅擠的壓迫感!可以很舒服的享受這一餐。

包包和外套可以放在店家貼心準備的置物籃裡唷!

店內環境空間雖然不大,卻很舒適、乾淨、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料區相當乾淨!維持的非常好!!話說回來~還有咖哩可以免費使用耶~等等一定要點碗飯吃爆他!

經過店員詳細介紹~點了2個套餐:

「豪華痛風海鮮鍋」799元、「5oz牧場嚴選松阪豬」549元。

鍋底選了:

人氣「奶麻鍋」+80元,牛奶+麻辣相當新奇的組合~麻辣湯頭算是小辣等級,雖搭配牛奶後會降低辣度(解辣喝牛奶!),但牛奶的香醇加上麻辣的刺激,會讓我直接喝起湯來!畢竟市面上很少看到類似的湯頭組合,非常好喝!

經典「酸白菜鍋」+60元,搭配豬肉食用絕配~酸白菜湯頭口味不會過酸,搭配各種食材都會顯出食材本身的鮮甜!

先上桌的是...「招待毛豆」~~一鍋一份耶~~開胃的小菜!胡椒跟鹹味調配的很適中~馬上嗑完(可能肚子太餓了,我現在吃得下一頭牛)

還另外單點3樣火鍋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記手工魚餃」120元,1份有8個,曾在吃到飽的火鍋店吃到過!是有名的!

「手工蛋餃」120元,1份有8個,看起來黃黃的就很有食慾!

「雙拼手工漿」180元,1份有蝦仁漿跟花枝漿各一條~可以清楚的看到花枝跟蝦仁餡料,料多實在!

咖哩飯本人~呈香使用了牛肉和豬肉的綜合成份,看那金黃的光澤跟米飯結合後的美妙味道!

菜盤陸續上桌拉!!菜盤非常豐富~裡面也有一些餃類~菇類~青菜!!真心覺得多又營養!!

「豪華痛風海鮮鍋」的海鮮上桌了!!這種類爆炸多啊!!

看著不是很大的盤子,卻裝著滿滿的食材,有一種越吃越多的感覺,真的相當豐富很痛風呀!

「5oz牧場嚴選松阪豬」~看起來是一條一條的,油花分布很平均!還有一定的厚度~好吃是一定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了~我們還另外單點「每週特色魚貨活動」,一尾魚只要129元!也太便宜!

這是呈香的每週活動~會定期更新現流魚貨~今天的是黃金鯧!讓我們看它是多猖狂!!魚肉粉嫩粉嫩的!又好大一尾好好吃的樣子!

整桌到齊了~開煮拉~大家視吃一下~等等說說感覺!

個人吃下來覺得超有記憶感的東西有下列幾種~大家參考一下吧!

1.蛋餃~手工蛋餃的蛋香味還存有著,咬下裡面的肉餡結合了酸菜鍋的酸味~整個超合的,連沾料都省了!!

2.魚餃~這個就不用太多介紹!!三記手工魚餃,皮Q彈內餡香~絕對是餃類的高級貨來的!

3.蝦仁/花枝漿~那個魚漿不會太多整個滿滿的料!咬下去整口的花枝,整口的蝦仁~現在寫文章的我都在吞口水了!!

4.現流魚-黃金鯧~肉質細嫩,有豐富的油脂一點都不乾柴,魚貨新鮮就是好吃!這沒問題!一份才129元!超超超值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松阪豬的肉條是有厚度需咀嚼的口感~但那肥瘦分布均勻,咬下去的爽脆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6.牛肉是板腱的部位~口感軟嫩沒啥問題。

海鮮就是真的新鮮~讓我們繼續視吃下去吧!

吃到這邊有點給他飽了~來碗「痛風粥」吃吃~(煮了那麼多海鮮怎能放過那鍋湯!!)

齁齁齁~我在大海裡暢遊~!超好吃的粥!海味都在這邊拉!還加了顆蛋!!超棒超滿足!

小美跟明治的冰淇淋(免費自助供應)~~用明治來結束今天的「呈香」美味之旅吧!耶~~

來個總結論~

無意間刷到這間火鍋店,意外的驚喜好吃!那個海鮮已經到了驚嚇的程度了!尤其是那個現撈海釣魚只要129元,老闆的心是佛嗎?(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沒話說的一定會再二訪,好吃的店就是要一直來吃爆他!大家說對吧!是一間餐點品質很好的涮涮鍋店,高貴不貴!一定要來試試看!下面我收集了店家資訊請參考搂!

店名:呈香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42號

電話:(02)2984-8214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3:0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chengxiang0715/

菜單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hengxiang0715/menu/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讚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

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