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天靈蓋,屠龍桃園趣之饌澤原超市火鍋

1 / 1

桃園南崁超猛火鍋!【饌澤原自助火鍋】

心血來潮~想說好久沒有去桃園南崁晃晃(10年前有在這邊住過一段時間),於是先問了一下google姊,南崁附近有啥好吃的(順便給老婆一個小驚喜,因為她吃到好吃的美食心情就會好一整天),跳出了這間高達4.7顆星的高評價火鍋!力馬揪老婆大人驅車前往。

到達店門口乾淨整潔的外部裝潢,給人一種簡單舒適的感覺~可以猜到裡面也一定是相呼應的風格了!

開車前往用餐,最最最害怕的問題就是停車位!好在店家正後方有配合的大型停車場,相當方便! (不然常常繞了好多圈找不到停車位會壞了吃飯的心情)

進店後,服務員親切的引導我們入座,店內整體空間寬敞明亮,不壅擠。

座位靠牆一邊是舒服的沙發,走道側則是統一選用橘紅色的椅子,讓人心情暖和了起來!休淡幾類~椅子上有靠墊耶~這也太貼心了吧!(完全賴著都不想離開了~)

取餐要用的手套、餐具都已備妥在桌上,桌子爆炸大(是覺得我們會點很多的樣子~笑)。

在入門處設有須另外付費的冰櫃飲品,大多是韓國酒跟果凍飲。冰櫃上擺了不同酒類的介紹與說明,一旁有店家的特約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各種肉品的檢驗書擺滿一整排!讓客人可以知道每種肉品的產地來源,能夠安心食用。

自助取餐區現在可以自助取用菜盤~想吃啥就吃啥!(不會浪費~)

我們可以取用的自助吧區都是無限量供應(要戴手套取餐喔),有杜老爺冰品、招牌肉燥滷汁、有氣飲料、咖啡、 開水、沾醬、白飯、 各式麵類,相當豐富,也非常乾淨。

餐具消毒鍋內除了有一般餐具和吃海鮮專用的破殼鉗、撈網之外,也有兒童餐具,相當貼心。

由於我本身不能喝有糖飲料,詢問了店員後得知原本有冷泡茶,但目前暫時沒有提供,可惜了,好加在還有冰開水,希望下次來有無糖冰茶。

冰品有杜老爺4種口味可以選擇~

光環境就講了好多,正式來點餐了!!

今天為了慶祝老婆是本月壽星要吃好吃的~來屠個龍吧!話不多說!!老闆龍蝦來兩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了~真饌饗宴A餐,另外加點A5和牛上蓋60g及青龍蝦乙隻,湯底的部分則是黑蒜鮮雞鍋和日式壽喜鍋。

黑蒜鮮雞鍋-湯頭採純蔬果熬煮,零添加湯粉,黑蒜入湯烹煮過後那個微微的酸味跟雞肉融合的味道~相當的對味,盛了一碗喝一口,入口蒜香味,慢慢地將黑蒜獨特的香氣帶出~(老闆再來2碗!!!喔喔喔!!不~差點忘記我是來屠龍的!),後續涮肉涮龍一定會非常好吃(流口水中)。

日式壽喜燒鍋-壽喜燒就是拿來煮肉跟蔬菜啊!這沒有意外的~簡單來顆雞蛋混著牛肉,是不是~~!!還沒開始涮就一直在擦口水了!!

​​

肉肉要上桌摟~~

鹿兒島A5和牛

和牛上蓋肉60g(239元)

油花分布相當美麗,有點不想吃它了(肉~太美...喂~~)才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馬讓肉下鍋游泳~和牛3秒定律準沒錯!!粉紅色的肉入口~咀嚼幾下~哇!好甜~~然後肉就不見了(入口即化嗎?)果真是上蓋肉!!

小小科普一下

*老饕牛/上蓋牛肉

老饕牛排為順著肋眼牛肉之筋膜所切下的上蓋肉,為肋眼牛排的精華部位,數量稀少,其大理石油脂花紋分布均勻,肉質口感滑嫩十分鮮甜且肉汁滿溢。

吃完和牛之後,我忍不住一直在想念那入口即化的口感...好好吃啊!

其他肉品像是松阪豬和櫻桃鴨肉老婆也讚不絕口,肉品的表現讓我們覺得真的沒白來一趟阿!

當月壽星生日禮送的肉肉~~三朵梅花豬的花~~

吃到一半有帥氣的小哥哥來幫我們清理肉渣渣,看他認真撈肉渣的樣子,果然認真就是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重要的屠龍來了!龍~~~蝦~~~~!

今天有兩隻龍蝦,一隻是套餐裡面的波士頓龍蝦,另一隻是加點的青龍蝦,其他海鮮就是為了要襯托出龍蝦的高貴啊!擺盤很美又氣派。

提供武器!!...不是啦~是提供屠龍的工具~~

波士頓龍蝦-口感扎實彈牙,蟹螯很大!因為新鮮~鮮味充滿了整個口腔~完美體現了龍蝦的價值!

青龍蝦-口感綿密細致,雖沒有波龍扎實的口感,但更多了一些海味,後韻回甜!真香!相當順口~

海鮮類全部都很新鮮,新鮮的海鮮就會好吃是不變的法則,果然來對了!

我們喜歡菜盤最後吃~~肉味跟海鮮味的精華都在湯裡,涮蔬菜一定甜!!

套餐裡的菜盤有2份,份量都超多,營養均衡可以吃超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的火鍋吃法~肉>海鮮>菜盤>飯(煮粥)..絕對超飽超滿足。

對了對了~店家還有好康活動可以參加唷!

活動一:打卡送好康

活動二:當月壽星禮

活動三:點數變現金

清桌~~滿到天靈蓋了~~聽店員說還有甜點...!好喔!!

甜點是紫米紅豆椰奶,飯後甜點開啟另一個胃~不會太甜~很好吃,完食~呼!!動不了了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用餐~

真饌饗宴A餐1999元+A5和牛上蓋60g 239元+青龍蝦乙隻499元+2人鍋底(59元+79元)+10%服務費

3000元左右屠龍真心覺得划算,食材真的是非常新鮮阿,海鮮只要新鮮就是王道!

肉的品質很好,和牛的記憶感超強!!上蓋肉真的很棒!!絕對會再回訪!

特約停車場,每小時可折抵10元,停車最多可以折抵20元,結帳時記得出示停車票給店家蓋章。

你以為結束了對吧!NoNoNo~今天雖然享用的是3000元左右的大餐(生日疼老婆~~ㄎㄎ)

但我看到菜單上的超超超值的吃法~待我娓娓道來~

平日低消300元,點份339元的套餐吃肉吃爽爽外~自助吧中的主食(麵、飯)是吃到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個滷肉我要來讚嘆一下!!我吃過的火鍋店中,這間的滷肉絕對給的超有誠意而且超好吃的!!拌飯拌麵可以吃好幾碗!

也就是說400元左右的消費就可以吃到超值的享受!!還不快來~好吃到爆!CP值超高!

離開前去了趟洗手間,餐廳另一個重要的門面-廁所。

不得不稱讚真的太厲害了,就像飯店的一樣!

洗手間內備有牙線棒、漱口水、香衣水、乾洗手、護手霜,還有兒童踩椅。店家實在很用心!

​​

好啦~今天的爆發天靈蓋結束了~

離開時來到門口~看到柱子上寫的特餐,口亨~我下次要揪人來挑戰!!~~大推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饌澤原超市火鍋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6號

電話:(03)2120555

營業時間:11:00-02:00

⚠️最後收客時間 12:30

吃宵夜的可以衝一波了阿!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line 網址

https://inline.app/booking/-MDIaqu0zFY_P8yDveka:inline-live-1/-MDIarD9oo4Qc6GGzFZx

-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pages/category/Fondue-Restaurant/%E9%A5%8C%E6%BE%A4%E5%8E%9F%E8%B6%85%E5%B8%82%E7%81%AB%E9%8D%8B-588245608534212/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

按讚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

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