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時老宅咖啡廳 恬秘密微醺咖啡館 愜意的咖啡時光 預約制訂位

1 / 1

✅在板橋車站附近巷弄行間內常常都能找到隱藏版美食,只要步行個幾步路的範圍內就能享受到。

✅在板橋車站捷運一號出口,在巷弄內意外發現了一間老宅咖啡館-恬秘密微醺咖啡館。

✅走進門讓我有種回到以前小時候短暫住過的老宅氛圍。

✅進家門前還有一個小小的前庭院,算是現代人很難還能見到的住宅環境。

✅入口處為一扇紅色的大木門,不像是進入餐廳,反而讓我有種回『家』的感覺

✅店家目前採全預約制,當日來店至少須提前一小時預約,不接現場的客人喔

👉低消:一人一杯飲品+1成服務費

👉平日不限時,假日客滿限時18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抗疫期間包廂消費 400元/1人

▲明玉奶油蝦 NT.360

蝦子的蝦肉飽滿多汁,吃起來很過癮,老公說如果再炒辣一點也很適合當下酒菜。

▲香氛椒麻雞 NT.340

香氛椒麻雞,每一塊的雞肉都很大塊,肉質口感上紮實帶Q彈。

▲摩卡 NT.170

日曬咖啡豆屬於酸度低,但口感圓潤,很適合加入牛奶品飲。

巧克力醬加上香濃甜蜜的口感,可以喝到香醇微甜的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檸檬紅茶 NT.150

利用高品質100%的純蜂蜜的味道,加入現榨檸檬汁及現泡的紅茶所製作出的蜂蜜檸檬紅茶,它的味道酸甜合宜,大人小孩都喜歡。

恬·祕密 微醺咖啡館

@mimicafe_coffee

@caffe_coin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5巷8號(板橋車站捷運1號出口)

電話:0965-338-862

圖文引用👉https://mollyni.com/mimi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棉花糖吃新北 #板橋咖啡廳 #預約制 #老宅咖啡 #寄杯 #職人咖啡通行 #不限時咖啡廳 #yummy #cafe #caffe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