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欣賞羅東落羽松的甜點店有草莓捲的「Tasweet菓子屋」!

1 / 1
落羽松季節開始嘍,最近比較寒冷,落羽松已經變色掉落了,想必一月去也會很漂亮呢,但很寒冷時想在室內觀看也可以到「Tasweet菓子屋」可欣賞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還能喝紅茶吃蛋糕捲呢!

宜蘭有很多地方有很美的落羽松,建議去處請看下方連結,三層坪因為遊客都亂踩草皮,業主生氣了,要明年三月才會開放了,所以大家要一起維護環境唷!

來介紹去羅東運動公園,如果下雨或想在室內的話也可以看到落羽松的甜點店

可欣賞到羅運的落羽松甜點店「Tasweet 菓子屋

連結為FB,IG:tasweetokashi

有兩層樓就剛好在一整排落羽松的對面唷!

圖片來源親自到店拍攝

蛋糕櫃滿滿的蛋糕捲,看起來超療癒,也可以提前預訂想吃的蛋糕口味唷,可外帶內用。

排隊等候點餐時候會告知你店內低消是一杯飲料跟一塊蛋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

一樓的店面是白牆搭配玻璃窗還有木頭色系。

生意很好,一點多到才剛開店很多常溫蛋糕就沒了呢,一進去還長長的隊伍。

如果要內用的話記得要人到齊才可以入座唷!

因為朋友沒到所以我就去拍落羽松了,店內一樓有等候區,內用限時90分鐘。

上圖可以拍照,旁邊有椅子,廁所在一樓唷。

「Tasweet 菓子屋」二樓裝潢跟用餐區

以下圖片就為親自到店拍攝唷。

如果沒有在剛開店進去通常就要等90分,是禮拜六會比較多人,我們等到1440分接著才有位置,接下來就要等到4點多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位置後會由店員帶位入座,會介紹茶水自取,樓上有可洗手的地方,我是覺得一樓廁所可能因為管線問題會有點味道,但裡面還蠻貼心的。

我們是面對一整排落羽松的位置但是這邊的還算綠色只有一些微微變色。

「Tasweet 菓子屋」餐點與飲品

價格偏貴,會想內用體驗跟天冷還是可以觀看落羽松拍拍照♡

我們點草莓捲跟無花果焙茶,味道比較簡單,焙茶茶味蠻濃郁的,草莓吃起來是新鮮清脆的

他們飲料是以紅茶為主,我朋友蠻喜歡香草紅茶的,焦糖紅茶有附鮮奶蠻香的,可以回沖但焦糖紅茶我不建議,回沖之後變苦。

  • 水自助那邊有糖可以讓你自由選取。

我是覺得氣氛跟落羽松很舒壓適合聊天,但不會外帶也會建議平日來喲❤(。☌ᴗ☌。)

#Tasweet菓子屋#羅東落羽松#已變色#宜蘭落羽松#蛋糕捲#羅東甜點店#紅茶#草莓蛋糕捲#無花果蛋糕捲#悠閒#生活#吃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