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X 海底撈聯名系列—花椒奶茶雪糕/酸梅湯✨ (超商最酷聯名)

1 / 1


珍妮還沒有吃過海底撈,最想點他們的甩麵🤣

這陣子全家跟海底撈聯名推出了好幾款商品,馬上來嚐鮮看看!

這次分享的這兩款,珍妮覺得吃起來都還不錯,不過味道整體偏淡😎

🍦#海底撈花椒奶茶雪糕 $39

這款應該可以列為2021創新雪糕前三名👑

珍妮從來沒想過這種組合!

花椒跟奶茶的搭配意外還不錯❤️

一開始能吃到濃郁的奶茶味,可能是因為還有加上了花椒,甜度不會很高,大概在微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的花椒不會辣,但能吃到很明顯的花椒香氣,吃到後面會越來越明顯!

珍妮覺得是一款蠻有層次的雪糕,而且他的口感偏軟,不會硬邦邦,值得買一次嚐鮮!

但吃起來真的蠻特別的,我應該不會常吃🤣

🥤#海底撈酸梅湯 $29 (原價32元)

封面的京劇變臉蠻可愛的😍😍

倒出來是很淡的粉紅色,酸梅的味道還蠻明顯的,跟小時候吃到的梅子糖蠻像的!

這款怕酸的朋友也可以喝❤️

甜度大概在半糖,酸度如果再提升會更好,不然可能會比較難達到解膩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尾韻能喝到淡淡的桂花香氣💐

整體口感還蠻爽口的!

#海底撈 #酸梅湯 #花椒奶茶雪糕 #全家美食 #全家新品 #全家飲品 #全家冰品 #全家海底撈酸梅湯 #全家聯名 #超商聯名 #超商聯名飲料 #國考珍妮吃吃 #國考珍妮吃超商 #國考珍妮吃全家 #popyummy #popdaily #instagood #instagood #foodporn #family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