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草莓季踩點】台中必吃法式甜點Siang Hao Pâtisserie

1 / 1

#台中 #甜點 #台中甜點 #草莓季

與法式甜點一起度過草莓季:#SiangHaoPâtisserie ❤️

12月一直以來都是充滿浪漫又美好的月份,不僅僅要迎來聖誕節,在甜點圈絕對就是要迎來滿滿的草莓轟炸!這次想要就「草莓季」這個主題,跟大家分享台中厲害的草莓甜點,希望能夠作為大家日常聚會或是獨享美食的參考!

法式甜點作為甜點界的翹楚,總是能夠產出令人驚豔的作品,這點也可以在Siang Hao Pâtisserie 看得出來,據說店名的來源是兩個老闆的名字各取一字,網路上我查到的資料從2017年開始營運,到現在也仍舊屹立不拔,平日下午也是有超高的人潮,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先講講整體裝潢,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完全可以感受到一股優雅質感,在店內的各個角落都配有漂亮的乾燥花飾品,桌椅牆壁也多是走現下流行不退的大理石風格,坐在店內的高腳椅上視覺都非常舒服乾淨,不過也因為店小,所以大多是配置兩人座位,這點大家在訂位的時候可以再跟店家做確認喔!

接下來來到甜點的部分!

❤️#​​草莓戚風蛋糕  💰230

首先就要來介紹當天的重頭戲,光看外表就可以感受到濃厚的草莓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裡部分主要是由卡式達醬和海綿蛋糕組成,他們家的卡式達醬非常清爽,但是在清爽當中又可以吃到濃郁滑順,而且海綿蛋糕的奶香味很棒,可以說是沒有誰成為了誰的陪襯,不論是卡式達醬或是海綿蛋糕都各有各的精緻水平,再加上用料毫不手軟的草莓,真的是滿滿的草莓讓每口都充滿幸福!

小注意:因為蛋糕體很軟,所以當天EH一個粗魯蛋糕就倒了XD,如果不想吃得很狼狽可能要更加小心,或是點草莓抹茶山會更適合!(當然我自己是即便狼狽也吃得很開心XD)

💚#草莓抹茶山 💰250

這道跟上一道比起來是更有特色創新的甜點,而且也非常有聖誕氣氛!

外層的抹茶非常意外是脆的,但是送入口中卻吃起來很軟,是非常清爽的抹茶,而更裡面是更加濃厚的抹茶內餡,做出區隔層次非常厲害,而且最裡面還有酒味果凍的搭配畫龍點睛,真的是非常有驚喜感的一道甜點!我自己是吃到第二三口才發現除了酒味果凍還有小麻糬在裡面,一整口吃起來不突兀,反而層次感非常豐富!

最上頭的草莓聖誕老人的奶油也很鮮美,草莓也很甜,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

#頂級伯爵茶 💰180

當天除了吃甜點,也點了他們家的飲料,畢竟甜點配茶一直以來都是不敗的搭配!而且店家願意幫忙回沖我覺得非常貼心,不過網路上好像也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接骨木氣泡酒!不排斥酒類的話也可以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

他們家草莓系列都要先預約喔!

要去的話記得要私訊粉專不要撲空了

.

🍰Siang Hao Pâtisserie

🌍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95號

🕑12:00-19:00

🚫星期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追蹤我的popdaily,也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打滾的我🐳
分享範圍包含甜點、質感生活、習慣養成,一起來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JC的日常生活提案
最即時的私藏甜點分享和真實口味評價
Dcard發表平台統整系列甜點集結成冊

.

#台中美食#台中西屯區 #台中法式甜點 #法式甜點 #下午茶 #必吃#療癒#好吃#美食日記#食記#taichung#taichungfood#美食推薦#打卡景點#台中景點#台中美食推薦#隱藏美食#台中下午茶 #dessert #poper發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