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藻堂食音Seaweed Bistro、沐浴在南島音樂中的無國界料理、隱藏版巷弄美食、恆春美食

1 / 1

來屏東時正值週末期間,一時找不到餐廳的我,好在朋友推薦給我這間 『 藻堂食音Seaweed Bistro』,藻堂食音結合音樂,不定期舉辦活動,也有一個月一次的樂團表演,喜歡音樂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藻堂食音位於恆春的巷弄中,外部的擺設很有南島的熱情風格,搭配些許綠意,即使在民宅巷弄中有能一眼認出。

店內的擺設結合大量音樂元素,從牆壁上吊掛著的吉他到櫃子上陳列的唱片,宛如身處音樂的國度般。

藻堂的菜單橫跨好幾國的料理,從家常菜到熱炒、義大利麵都有,或許是餐點太過多元,闆娘特別細心的介紹菜。

藻堂招牌嫩煎櫻桃鴨胸 $ 300

鴨胸的表皮焦香酥脆,鴨肉肉質軟嫩扎實且帶有類似熟成的濃郁風味,不愧是闆娘推薦的熱賣餐點。

奶油洋蔥蒜香鮮蝦義大利麵 $ 250

義大利麵的體軟硬適中,醬汁帶有濃郁的蒜味與乳酪香,巴附在麵體上不禁讓人一口接一口。

招牌必點乾河粉 $ 100

不但義大利麵優秀,越式的河粉也是令人驚艷,醬汁完全吸附在軟Q的河粉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白醉仙牛肉 $ 160

可單點也可搭配套餐,搭配套餐會附配菜與白飯,口味類似宮保雞丁,但帶有紹興酒的香氣。

豬油炒空心菜 $ 80

藻堂食音匯集了許多派系的料理,基本的炒青菜也毫不馬虎,空心菜保有脆度,入口時還有扎實的爆香鑊氣。

  • 不加蔥、香菜,請事先告知
  • 每人低消150元
  • 用餐時間1.5小時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藻堂食音 店家資訊

Facebook:藻堂 . 食音 Seaweed Bistro

nstagram:@fm_338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25巷69弄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聯絡電話:08 888 0183

公休日:依粉專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美食 延伸閱讀

藻堂食音屏東美食恆春美食屏東午餐屏東晚餐恆春餐廳恆春夜市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屏東午餐屏東恆春屏東晚餐屏東美食屏東美食旅遊景點恆春午餐恆春夜市恆春晚餐恆春美食藻堂食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