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喝咖啡 | 天冷在羊毛與花喝杯酒類拿鐵吧!

1 / 1

天氣越來越冷了,最近去咖啡廳都會想要喝加了酒的拿鐵暖暖身。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間永康街裡充滿人去的咖啡廳「羊毛與花」。

開在永康街的羊毛與花應該是第一間,後來在陸陸續續又在不同的地方開設了分店,我最常去的還是在永康街這一間。這間店是有戶外的座位的,所以如果有抽菸的需求或是天氣很好想要坐在戶外區吹吹風是很不錯的選擇。雖然是戶外的座位,但因為是在巷弄內,所以環境也不會很吵雜。

其實同一個位置跟裝潢風格,之前也是一間咖啡廳,當時我就很喜歡了。是一間主打要安靜的咖啡廳,比較可惜的時,當時幾乎沒有賣餐點跟鹹食。有時候待久了肚子餓又不想要吃蛋糕類的甜點就覺得有點小可惜。所以後來羊毛與花開始之後,有供應餐點後,就比較會來這間咖啡廳做事情。有一天在台大附近看到,才知道原來羊毛與花已經開始有分店了!!(不過台大這間好像已經結束營業了...有點可惜,不過聽說在中山站又開了一間新的分店)

我覺得羊毛與花的價格跟品質並沒有因為有了分店後,有所改變,品質還是很棒。咖啡的價格就是很都市中心的價格,算是合理的價位!

我今天點的是愛爾蘭威士忌拿鐵!我最喜歡喝的兩種有酒的拿鐵,一種就是貝里斯拿鐵,另一種就是愛爾蘭威士忌拿鐵兩種。濃濃的奶味搭配烈酒,加上咖啡的苦,微微的甜,多層次的搭配,會讓人不自覺地喝太多!

當天我還額外加點了一個焙茶蛋糕捲。最近很喜歡焙茶蛋糕,比抹茶口味還喜歡!可能是因為有點炭燒的味道,加上苦味跟茶味都比較重,就算搭配喝甜和奶味較重的咖啡都不會膩,非常的喜歡。

喜歡我的介紹歡迎追蹤我!然後我的IG裡有許多我的插畫的作品,歡迎追蹤!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毛與花・永康 Youmoutoohana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12號

電話:02-2358 3153

營業時間:12:00 – 22:00

https://www.facebook.com/youmoutoohanacoffee/

#台北捷運 #打卡 #餐廳 東門站 #美食 #台北美食 #咖啡廳 #日式風格 #插畫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