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

1 / 1

我點的是樹脂咖啡,上面簡介寫著是顎圖曼帝國時期的貴族所喝的咖啡又曾洋乳香!源自希臘的樹脂,清香醒腦的木質調。剛送來時店家說要等3-5分鐘再喝,一送來的咖啡散發的木頭味道真的相當重,我一度覺得我是不是點到可怕的東西。大概三分鐘後我鼻子已經充滿這味道狀態喝下第一口,這口感讓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喝起來並沒有像聞起來的那樣。

應該說喝的時候咖啡完全不苦、不酸,順得不可思議。但因為那味道聞起來還是很重所以第一口可能接受度還不到。再說我可是再喝當時貴族的飲品呢!喝到底會有像泥狀的咖啡沉澱在下面,據說這咖啡倒扣在杯子上是可以占卜的(要另外付諮詢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我們各點一道土耳其甜點,一道叫庫內費,一道叫薄果仁酥餅。因為疫情店家直接幫我們對半分好,就像圖中我畫的樣子。甜點也超驚艷我們的,庫內費裡面是包有莫札瑞拉起司,外皮炸過非常的脆,而且有很多細絲炸麵皮感覺很像藝術品(像法式餐廳甜點),上面灑超多開心果。感覺土耳其超愛開心果耶,整盤灑很多!薄果仁酥餅內餡也跟庫內費依樣有起司,但兩者的麵皮不同,薄果仁酥餅適用薄麵皮,而庫內費是圓餅細絲麵。兩道都是熱食但會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冰淇淋也是有撒開心果。

不管是食物或是飲品如果之前沒有吃過或喝過,大力推薦一定要嚐試看看。因為許多的材料都是台灣不會使用的東西或搭配,所以吃起來或喝起來絕對跟自己想的不一樣,是一個非常新奇的體驗!

最後這間店有一句很棒的座右銘,分享給大家。「如同登陸土星,再怎麼看似遙不可及的想像,只要縝密的計畫與實踐,都有成真的一天 - Saturn Landing 」

咖啡廳資訊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

時間:週一到週日 11AM - 7P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4-2號
如果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
插畫接案IG
美食繪圖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