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 X 嵜本SAKImoto Bakery限定口味蜂蜜生吐司新上市!

1 / 1

嵜本SAKImoto Bakery生吐司專賣店攜手迪士尼人氣角色小熊維尼,共同推出最新的期間限定口味蜂蜜馬斯卡彭生吐司於2021/ 12/ 17起每週五及週六限定在全台門市銷售。

選用台灣在地龍眼花蜜及義大利馬斯卡彭乳酪為原料,製作出小熊維尼最喜歡的蜂蜜生吐司。

吐司上方除了品牌logo烙印之外,還有印上小熊維尼的圖樣喔。

香甜的蜂蜜帶出馬斯卡彭乳酪的奶香味及滑順口感,同時也讓所有食材的風味更為融合。整體吃起來相當綿密順口,蜂蜜的甜度適中,不會太甜又能在口中留下溫和的香氣。推薦搭配熱伯爵茶或是奶茶一同享用。

單片吐司的包裝上印有穿著藍色上衣的小熊維尼,非常適合在年末聚餐時當作小禮物分送給朋友。限量的小熊維尼提袋也很可愛呢!

蜂蜜馬斯卡彭生吐司

銷售期間:2021/ 12/ 17起每週五、六限量銷售

銷售地點:全台SAKImoto Bakery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大家可以先用官網預訂或是撥打電話請門市預留,以免到了現場卻撲空喔。

網路預定請點選👉SAKImoto bakery

延伸閱讀👇

#小熊維尼 #維尼 #winniethepooh #sakimotobakery #toastlover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popyummy #嵜本生吐司 #台北美食 #波波發胖 #蜂蜜 #馬斯卡彭 #生吐司 #生食パン #食パン #迪士尼 #disney #聯名商品 #限量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