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民權西路 :: 下港吔羊肉專賣店|台北必吃羊肉料理,烤羊排多汁嫩口超美味!

1 / 1

-

:::  下港吔羊肉專賣店 :::

■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8號

■ 11:30–01:00

■ 可提前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烤羊排 $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油麵線 $60

.炒地瓜葉 $60

.蔥爆羊肉 $160

.帶皮三層肉湯 $120

我們是受到朋友推薦慕名而來,平常應該是可以提前電話訂位的,但我們是當天臨時興起,只能現場候位,不過下港吔位置數多、平均用餐時間短,我們假日約六點到還是幸運地有位子。

有別於每桌一鍋羊肉爐,我們這次為了炒菜類而來,首推烤羊排,一份大概有5塊,羊肉的香氣突出明顯,但非普遍大家害怕的羊騷味,加上烤至乾香,肉質非常軟嫩,是我們今天的第一名,非常好吃。

麵線、炒地瓜葉等,雖然都是很簡單的菜,但下港吔的調味了得,蔥爆羊肉也是道非常下飯的菜色,鍋氣十足,口味不過重、過鹹,我們沒兩下就吃個精光。

因為想多嘗試不同的菜色,怕點了羊肉爐就沒辦法選擇其他的品項,但還是想喝湯的我們選擇帶皮三層肉湯,湯頭清澈,帶當歸中藥味,喝起來溫潤順口,羊肉也挺大塊,而且店家也提供加湯的服務,相當有誠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冷的時候就想吃鍋物,尋常的火鍋或者羊肉爐、薑母鴨等等,都是聚餐的好選擇,雖然QA極少吃羊肉,但下港吔真的名不虛傳,推薦給大家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QA中式料理食間 

- 

#下港吔羊肉專賣店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灣美食 

#台北合菜 #聚餐餐廳 #民權西路美食 #台北小吃

#平價美食 #民權西路 #民權西路站美食 #羊肉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羊肉 #台北羊肉爐 #台北火鍋 #羊肉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