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林口龜山美食|大衛森林David Forest精釀啤酒餐廳食記菜單分享|適合公司聚餐下班喝酒的地方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許丹丹!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新開在華亞科學園區,文化二路上,靠近廣達的餐廳,大衛森林David Forest。 如果有在林口一帶走跳的朋友,應該對『大麥町手工精釀啤酒餐廳』不陌生(沒錯就是那家草你馬餐廳),這家新開幕的大衛森林,前身就是大麥町啤酒餐廳!

當初我們開車經過正在裝潢的大衛森林,貓大胖看到那一排精釀啤酒桶,就說這該不會是大麥町的分店吧!下車一問,店員回答真的是從那搬來了!

貓大胖還問說那草泥馬去哪裡了呢?結果草你馬沒跟來華亞科學園區,他們去陽明山了上的大衛小小羊了

↓大衛森林前身『大麥町手工精釀啤酒餐廳』aka草泥馬餐廳 (現已歇業)↓

大衛森林 - 店家資訊

地址: 333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49-151號 

電話: 03 327 8789

大衛森林 - 菜單

大衛森林-食記

菜單還是一樣混合多國料理,美式、泰式、中式、韓式、歐式(德法義西),什麼都有!非常為難天秤座的我😂

因為今天時間緊迫,只有一個小時可以吃飯,我們只點了三項: 牛肝菌百菇燉雞湯、德州BBQ醬烤豬肋排、乾煎辣椒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等上菜的時候,想想來這餐廳怎麼能不喝啤酒呢,又跟服務生點了一杯啤酒。

牛肝菌百菇燉雞湯 280

裡面菇類滿多的,用普通的小碗盛裝大概可以裝四碗左右。

貓大胖覺得他的菇類吃起來有酒味,我是沒有吃出來酒味,只覺得湯充滿菇味,口味上有點淡,雞肉倒是滿嫩的。

乾煎辣椒雞  360

看起來很辣,但不擅吃辣的我覺得算是小辣而已,滿香的! 雞肉很入味,口感也很不錯,配著冰涼的啤酒喝很適合!

雞肉分量我們覺得差不多是一塊去骨雞腿排吧,不是很多。 

前面這兩樣菜色,大約十分鐘就上菜了,豬肋排等了大概十五至二十分鐘,上餐速度還滿快的。

德州BBQ醬烤豬肋排 460

搭配著很多很多薯條的豬肋排,我很喜歡他豬肋排表面烤的較焦的地方(可惜沒有很多),脆脆的,吃起來很香。 個人覺得他的醬太甜了,相較之下豬肋排顯得沒有很入味。

大衛森林的豬肋排不是那種骨頭一碰就掉、輕輕一咬就會骨肉分離的那種,需要花點時間啃肉,如果跟我一樣懶惰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很喜歡他的薯條,吃起來很鬆軟,內餡讓人覺得好像在吃馬鈴薯泥一樣,但外表又不失酥脆感,很好吃喔,讓人忘了罪惡感一口接著一口。

很可惜的是他的塔塔醬(?)似乎是美乃滋加的太多了,個人覺得有點可惜,整體偏甜,要是可以再酸一點點會更好!

琥珀黃金大麥啤酒 150

其實我原本是想點徳式焦香黑麥啤酒,結果店員說還要再一個星期才會釀好!? 只好改點別的~

一杯150感覺很划算,喝起來非常順口不澀,500 ml一下就喝完了!


大衛森林-店內環境

我喜歡他桌上擺盤方式,很像在IKEA還是宜得利的餐桌用餐。

店裡面位置滿多的,很寬敞,用餐起來十分舒適,適合公司、朋友多人聚餐,下班小酌。 看了一下他約莫有二十桌,一桌都至少可以坐6人。

吧台位置緊鄰精釀啤酒桶們,並排這樣看起來很壯觀的感覺。

整體來說還不錯,下次還會想再回訪,喝我沒喝到的德國黑麥啤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大家閱讀到這邊,妳的追蹤或是分享都是對我很大的鼓勵!歡迎留言交流喔! 

順手追蹤起來,許丹丹感謝您

⭐ Instagram👉 請幫偶追起來謝謝!

⭐ Blog 部落格 👉 來看看我精心製作的網站吧

⭐ YouTube 👉 有很多日常VLOG唷

您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分享的動力💖

#林口美食 #林口餐廳 #龜山美食 #龜山餐廳 #精釀啤酒 #林口喝酒 #龜山喝酒

#日常 #打卡 #美食 #華亞科學園區 #桃園 #新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