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米舖-很難吃の麵飯,搬家新地址,原在巨城周邊的網友推薦炒飯。

1 / 1

除了西大路上的「黑隆美食」香腸炒飯,巨城附近的「米舖-很難吃の麵飯」的炒飯也有不少網友推薦,只是等待時間都會稍微長一點,加上態度評價兩極,所以,之前也不曾特別發文分享,不過前一陣子原本為在民生路的「米舖-很難吃の麵飯」突然歇業,最近居然在新竹市區發現了重新營業的新位置,於是決定透過圖文,讓想找這間「米舖-很難吃の麵飯」的朋友,能夠再去回味。

用餐環境

搬家前👇👇👇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63號是「米舖-很難吃の麵飯」搬家前的地址,有提供內用的座位,店內陳設帶點農村感。

搬家後的新店面👇👇👇

目前「米舖-很難吃の麵飯」已經搬到新竹市東區南門街300號,就在興南飲食店和南門小政附近,等於換到新竹大遠百的商圈,離新竹火車站不遠,算是蠻市區的地點,純白風格的店面顯得簡約低調,店內目前看起來是以提供外帶方式為主,只有簡單的一張小桌子,加上幾張等候的椅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搬家前的菜單價目表👇👇👇

「米舖-很難吃の麵飯」的選項,主要分成蛋炒飯、炒麵、小菜、湯品...等等菜色,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還是蛋炒飯系列,像是鮭魚龍門、魚卵翡翠、紹興酒甕幾種都蠻常看到其他人點。

搬家後的新菜單價目表👇👇👇

更新後的「米舖-很難吃の麵飯」菜單,一樣分成蛋炒飯、炒麵、小菜、湯品,但在品項與價格都有作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分享

店內用餐

搬家前的店用餐點照,一直以來都蠻愛「米舖-很難吃の麵飯」的魚卵翡翠炒飯,橘紅色一顆顆的魚卵鋪在炒飯上頭,還放上綠色檸檬作點綴。

粒粒分明的米飯,搭配雙重口感的魚卵,吃在嘴裡散發著蔥與蛋香。

外帶方式

搬家後的「米舖-很難吃の麵飯」受限於空間,比較鼓勵外帶餐點,感覺就像是下方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一樣選了之前愛吃的「米舖-很難吃の麵飯」魚卵翡翠,除了不變的味道之外,還加入蝦仁增添變化,整體來說是充滿海鮮風味的炒飯。

「米舖-很難吃の麵飯」不算是新店家,所以Google評論都蠻真實的,炒飯味道還不錯,服務態度見仁見智,價格雖然調漲,但值不值得就端看自己喜歡炒飯的程度而定,畢竟從路邊攤平價70元到鼎泰豐240元都有專屬的客群,因此,主要分享給想找「米舖-很難吃の麵飯」的忠誠粉,想吃他們家的炒飯,現在要到新店址新竹市東區南門街300號囉!

#新竹炒飯 #米舖 #巨城米舖 #魚卵炒飯 #鮭魚炒飯 #hsinchufood #很難吃的麵飯 #米舖搬家 #米舖電話 #米舖地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