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U Cafe鉅鹿咖啡館 | 南投咖啡 | 埔里甜點 | 手沖咖啡

1 / 1

🔺Google評論🔻4.9(324則評論)

✍🏻☀️☀️☀️☀️⛅️

📍南投縣埔里鎮東榮路155號

🕰09:00-17:00 (週四公休)

☎️ 0937-480-947

🍽哥斯大黎加 音樂家系列 莫札特💰150

這杯為手沖淺焙,卡內特莊園、葡萄乾蜜處理,風味是玫瑰花果、香水葡萄、草莓香檳的綜合香氣,入口細細品嘗可以嚐到微甜的香氣,完全不會苦澀。

🍽楓糖肉桂捲💰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還有一層糖霜,味道香甜不過膩,還有微鹹的楓糖香氣,肉桂味道不會太重,整體濕潤度剛剛好不乾柴。

💬不喜歡鮮奶店內也有提供Oatly燕麥奶供選擇!

💬老闆的工作區同時也是迷你玩偶收藏展示區,十分令人印象深刻。

店內整體氣氛溫暖舒適

💬老闆非常健談,非常細心地為客人介紹咖啡,找出合適的口味。

附上一張老闆的帥照配美味的肉桂捲~

💬廁所在二樓要走上去。

一路走去各個角落都是用心地佈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guide南投

-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nantou #nantoufood #台灣美食 #食記 #南投 #南投美食 #清境美食 #中部美食 #南投食記 #南投美食地圖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南投 #menu #menutaiwan #menu南投 #鉅鹿咖啡 #南投旅遊 #南投景點推薦 #南投咖啡廳 #南投埔里 #埔里美食 #埔里景點 #埔里甜點 #埔里美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