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限量拉麵【こはく琥珀麵屋】雙湯頭熬成人氣醬油味

1 / 1

位於鼎山家樂福後方,在新建大樓一樓的店面,琥珀麵屋看似隱密,但偌大的招牌絕對是非常顯眼。

店內空間非常寬敞舒適,有吧台的座位和四人桌、兩人桌。菜單非常簡單,麵食有三款,那天剛好沒有蕎麥麵,就剩「雙湯頭醬油拉麵」和「鹽味蔥頭豚骨拉麵」兩款拉麵。

雙湯頭醬油拉麵

一上桌就是香氣撲鼻,肥美的蛤蜊先吸住了目光!不像會死鹹的醬油拉麵,湯頭非常鮮甜~完全是可以喝的湯,麵也很好吃😋有肉有蛋,一碗男生吃也很足夠!

鹽味蔥頭豚骨拉麵

湯頭濃郁但不會膩~恰到好處的味道,上頭的菇很好吃😋玉米筍也有炙燒過,多了股香氣。看似簡單但整體吃下來非常滿足。

同行友人還有點了廣島炸牡蠣(沒拍到照🥲)一顆很大,相當肥美且鮮甜👍🏻

【こはく琥珀麵屋】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0:00(週一公休)售完為止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愛國路163號

預約專線:09120475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美食 #高雄三民 #三民美食 #高雄拉麵 #拉麵推薦 #琥珀麵屋 #醬油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