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 Pasco 岩島成麵包|麵包吐司愛好者必看 新的一天就從好吃的麵包開始!

1 / 1
大家的早餐都吃西式還是中視呢?貝ㄦ的早餐最常吃麵包配牛奶,我們家很喜歡吃岩島成的麵包,因為家附近就有一家所以常常去買~每天早餐只要吃了好吃的麵包,一整天都會活力滿滿!推薦五款岩島成超好吃的麵包給大家,麵包吐司愛好者一定要吃吃看!

Gino Pasco 岩島成

「新鮮、手作」是岩島成對品質的保證!

岩島成堅持使用自然、健康的食材,製作出最高水準的麵包,努力研究食材與合適烘焙方法,開發出一系列美味、口感香濃的麵包,口口都吃得到師傅的用心!

今天要來推薦五款我們家常常吃的五款麵包~

  • 紐西蘭奶油餐包:小朋友早餐最愛!奶香味濃郁 元氣滿滿
  • 小花熟麩餐包:媽媽的早餐選擇 豐富膳食纖維吃了好健康
  • 熟麩蘑菇吐司:下午點心NO.1 蘑菇風味好特別
  • 香蒜奶油麵包:經典法國麵包 Q彈濃郁又好吃
  • 明太子麵包:原汁原味明太子 獨特風味不能錯過

紐西蘭奶油餐包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麵包!!奶香味很濃郁,一包有六顆,可以當我兩天的早餐~

奶油餐包一直都是小朋友最喜歡吃的麵包,早餐吃上兩顆就會元氣滿滿💪💪💪

紐西蘭奶油餐包非常軟Q,吃起來很綿密扎實,奶香醇濃、口感好,當早餐非常合適喔,下午茶吃一顆也可以墊墊胃!

小花熟麩餐包

我和媽媽都很喜歡吃這款~改用麥麩,具有豐富膳食纖維,健康又好吃~~熟麩搭配正統日式湯種麵包,非常鬆軟濕潤,健康麵包也可以很好吃!

看看這綿密的麵包~~口感很鬆軟,雖然是湯種麵包但也帶有一點的嚼勁,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熟麩蘑菇吐司

這款麵包的口味非常特殊,所以我們家人都很喜歡~~第一次吃到蘑菇吐司,一樣是熟麩麵包,健康又美味,麵包口感也是綿密的(我們家比較喜歡吃這種軟綿綿的麵包~~),很像手撕麵包!

搭配蘑菇口味很特別,很像在喝濃湯,早餐吃一小條很適合,不多不少剛剛好!

香蒜奶油麵包

愛吃法國麵包的朋友注意啦~~岩島成的法國麵包是真的很好吃!光是看到這滿滿的醬料就讓人受不了~~滿滿的蒜香奶油香氣逼人,很涮嘴~~這款份量比較大一些,女孩子吃一條非常有飽足感!(我自己早餐吃這個到下午都還會飽寶的~)

明太子麵包

我很喜歡這個明太子口胃~~非常香!!嚴選日本北海道明太子醬,香濃美味,再加上日本風味沙拉,非常好吃!!明太子醬一樣給的很大方,吃完會想再吃一個,停不下來呀~~

這五款麵包都是我們家常常吃、也覺得非常適合當早餐的麵包,麵包土司控沒吃過別說你喜歡吃麵包!!

早餐元氣就從岩島成開始:https://reurl.cc/EZv6rnhttps://reurl.cc/WXoN4x

#大成食品 #岩島成 #健康 #麵包 #烘焙 #美食 #餐包 #明太子 #奶油 #香蒜 #蘑菇 #法國麵包 #麵包控 #吐司控 #活力早點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