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黑卡會員專屬餐飲空間 eslite premium 新板店開箱

1 / 1

誠品在2020年9月推出了新的會員政策,出現了「黑卡」的會員等級,提供給年消費達五萬的會員更多的福利,其中最吸引人的非「黑卡會員專屬餐飲空間eslite premium」莫屬。

2020年11月第一間eslite premium在誠品生活松菸店開幕,提供一些簡單的餐食及免費招待的飲品。因為會員踴躍前往,經常需要候位,因此在2021年10月,新板店也增設了第二間的eslite premium。

eslite premium 的空間乾淨舒適典雅,維持一貫的誠品風格。有大片的落地窗,在午後非常的怡人。室內的照明也很充足,即便是晚上造訪也很適合閱讀。大部分座位都有插座,對於需要為手機或筆電充電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不過,eslite premium 不提供wifi,不知道是用心良苦的希望大家遠離手機、擁抱紙本書,還是認為現在大家的電信方案都是網路吃到飽所以就乾脆就不提供了。

松菸店跟新板店兩者在內部裝潢及氛圍上我覺得差異不大,最大的差別在於窗外景色不同。松菸店望出去是松菸文創園區,綠意盎然,而新板店的窗外則是車水馬龍的交通要道。不過,新板店的交通我認為比松菸店要方便一些,松菸誠品離捷運站真的要走上一段。

黑卡會員每個月有10張飲品內用招待券,但不能兌換酒類飲品及手沖咖啡,並且每日只能兌換兩張。

我這次點的是季節水果冰茶以及原味可可。季節水果茶我先喝了才拍照,所以沒有滿杯(笑)。顧名思義「季節」水果冰茶,水果的種類會隨著季節而有所不同,這次喝到的是綠色哈密瓜、白色火龍果以及鳳梨,印象中之前喝到的是以蘋果為主。原味可可也是我很常選的飲料,喝起來就像巧克力牛奶,但不會太甜太有負擔,我很喜歡。

過去我最愛喝的則是奇異果汁,新鮮現榨非常的好喝,或許是季節的緣故,目前新鮮果汁只有柳橙汁及紅葡萄柚汁。其他飲料我還喝過荔枝冰茶,但我不太愛;飲料的選擇我覺得還蠻多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竟然沒有提供鮮奶茶,身為血液裡流著鮮奶茶的人真的覺得有一點遺憾。
餐食的部分,我吃了很多次但都忘了拍照(笑),招牌松露蛋沙拉三明治非常好吃,我每次都吃他,所以其他東西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大笑)。薯條吃過一次,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近期有更新菜單,所以在這邊附上翻攝的菜單,餐點的選擇似乎比之前豐富了不少。

除了菜單上的食物之外,另外還有甜點櫃,看起來也都非常可口呢~

餐點的價錢,內用全品項85折,但有10%的服務費。

*入場須知:本空間僅提供給黑卡會員入場,每人可攜伴一人。入場前須出示黑卡會員卡(實體卡或APP行動會員卡皆可),方可入場。

*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但沒有客滿的話應該不會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