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元宵不能錯過的好味道~米狀元芝麻湯圓【團購美食】【市場美食】【宅配美食】【甜點】【下午茶】

1 / 1

週日媽媽去東湖五分街菜市場帶了米狀元的湯圓,因為太好吃了,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味道!

米狀元的湯圓共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鮮肉、芝麻和花生三種口味,每一盒都是十顆的包裝!

你看~每顆都是精挑的食材,細選每粒糥米,再採用古法糯米水磨製成外皮,使外皮Q彈不黏牙好吞嚥!

未煮之前覺得好像沒有很大顆,但下水煮滾了之後,連大的鐵勺都只能裝二顆,可見米狀元湯圓的內餡多豐富有料呀!

花生湯圓─成份:糯米、花生、糖、豬油、沙拉油

皮軟Q彈,花生的香氣被完整保留,一口咬下,花生泥內餡彷彿流沙一下往外流出,內餡口感軟香好滑溜,不會太甜反噁也不會太乾難嚥,一下好幾顆就吞下肚啦!

鮮肉湯圓─成份:糯米、豬內、蔥頭、蝦皮、沙拉油、醬油、香油、糖、鹽、味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狀元的鮮肉湯圓,維持一貫的皮軟Q彈,豬肉內餡還加了蝦皮及蔥頭提味,使得口感有更多元,充滿肉香及鮮香,味道更有層次,單吃就很滿足,也可額外加青菜或者稞條,飽足感十足!

芝麻湯圓─成份:糯米、芝麻、糖、豬油、沙拉油

一口咬下,噗鼻的芝麻香,真的有嚇到我,怎麼會有那麼濃郁的芝麻香氣,原來米狀元是用黃金比例去攪拌配料,使得芝麻縝密而濃郁,香醇的芝麻味,配上軟Q的外皮,真的是絕佳的好口感!

米狀元的湯圓,選用優質食材,使用祖傳祕方採用黃金比例製作內餡,因此口感及味道滿分,且重視食材的安全性,並且基於對消費者負責,投保南山人壽1000萬產品責任險,所以食用好安心!

現在購買米狀元的湯圓好方便,除了節假日可以在東湖五分市場,在蝦皮也有販售喔!今年起就選用米狀元的湯圓,陪你過冬至!

東湖五分市場:台北市內湖區五分街22號樓梯口(捷運東湖站)

             (週六、週日、傳統節慶)

官方粉專:https://reurl.cc/Kr7vd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賣場:https://reurl.cc/jgzO9m

#米狀元 #市場美食 #巷弄美食 #台北美食 #冬至 #湯圓 #團購美食 #東湖市場 #五分市場 #芝麻湯圓 #花生湯圓 #鮮肉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