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前20分鐘沒到就進不去的人氣咖哩|小次男 咖哩所

1 / 1

小次男咖哩所人氣高、座位少,假日若沒在開店前20分鐘抵達就無法第一批入內用餐。

小次男的咖哩很單純的分為牛肉($200)和豬肉($180)兩種,全是肉,沒有搭配紅蘿蔔或馬鈴薯,點餐時自行選擇是否要加太陽蛋($10)、蔥花($10)和牽絲起司($20)。


考量份量與用餐環境,這價格並不便宜,可以免費加飯,正常男生食量應該都需要加,加飯是原本那份飯吃完後把盤子拿給服務生添飯,這種模式在後疫情讓人覺得不夠衛生⋯

整體來說是滿好吃的,但沒有什麼不可取代性,如果要排隊的話我是寧願去附近的有喜拉麵排


▪️豚次咖哩 $180

▪️牛次咖哩 $200

肉質都是熬煮到十分軟爛的那種口感,調味上豬肉偏甜,牛肉較鹹,但兩者差異並不明顯。

▪️脆口德國香腸$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煙燻味濃厚,還不錯吃,但就是預期中的味道,沒到非點不可的程度。

▪️沖繩黑糖奶茶$40(單點是$70)

不知為何喝起來味道更像台式的冬瓜茶🤔

▪️比你馬子還辣醬

吃起來只有小辣程度而已,配咖哩或白飯都不算很搭,不過辣醬是免費的所以也沒什麼好挑剔。

【小次男 咖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