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適合三五好友慶祝聖誕和新年的【耶誕新年套餐】!

1 / 1
今天是星期二,不過我跟友人去星期五美式餐廳吃飯XD其實呢...這也不是家新餐廳了,但不曉得為什麼我從來沒吃過,今天會想到這裡用餐,純粹是突然想到的,還是那種沒有緣由的想來(笑)

#星期五美式餐廳  #TGI  #FRIDAYS  #捷運古亭站

今日,我跟友人合點了FRIDAYS的耶誕新年派對2人套餐,餐點包含兩碗湯、凱薩沙拉、紅惡魔牛排義大利麵、南美醬醬好半雞拼炸黃金魚柳條、摩卡咖啡冰淇淋派和兩杯無酒精的特調飲品「聖誕花圈」

#精選湯品  #凱薩沙拉  #紅惡魔牛排義大利麵  #南美醬醬好半雞拼炸黃金魚柳條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聖誕花圈

精選湯品&凱薩沙拉

湯品部份,我個人覺得普通,凱薩沙拉分量滿多,味道還算不錯

紅惡魔牛排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帶點微微的辣感,麵條滿入味的,牛肉的話,我也覺得不錯。(對一個不常吃牛肉的人來說~)

南美醬醬好半雞拼炸黃金魚柳條

至於半雞拼魚柳條,我覺得半雞很不錯,雖然它的調味相較於義大利麵淡了些,但肉質鮮嫩,完全不柴,非常好入口!而魚柳條的話,我個人覺得沒特別驚豔,記憶度稍嫌薄弱。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的話,不虧為冰淇淋派,頗具硬度,分食時,我花了點力氣才把它切開,而味道的部份,冰淇淋的甜味蓋過了咖啡味,是名符其實的甜點~(不過是好吃的甜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花圈

「聖誕花圈」顏值滿高的甜甜飲料,雖然還行,但不會特別推。(BTW,「聖誕花圈」已經算是幾個選項中比較不甜的飲料了by TGI FRIDAYS服務人員)

看到這裡,你應該會想知道這樣一份雙人套餐究竟要多少錢吧!

(敝人不接受反駁>///

-

-

-

答案就是2199+10%服務費!!!

這個價格或許不算平易近人,但是FRIDAYS的餐點均價本就屬於中、高價位,所以我個人覺得還ok啦~特別是人多的時候,會更加划算!因此,如果你的聖誕/跨年餐廳還沒定下來的話,也許可以把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列入考慮選項中唷! (註︰它還有4099元+10%服務費的四人套餐可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餐廳  #跨年餐廳  #Poper發胖過節日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  #教學顧問  #內容創作者  #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  #海外工作  #職涯規劃  #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