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哩 餐廳∥平價濃郁的小次男咖哩所開分店啦!就在審計新村旁~

1 / 1

-

#吃貨露西in台中

𓍱牛次咖哩$200

𓂄+蔥花$10

𓂄+太陽蛋$10

-

𓍼 在台中有不小名氣的 #小次男咖哩所 在美村路、審計新村附近開了新店了!路過發現就決定要來吃,店才剛要營業外面已經不少人在等候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𓍼菜單很簡單只有牛和豬兩種咖哩,這天點了 #牛次咖哩 加上滿滿蔥花和一顆漂亮的太陽蛋,加飯免費,不怕你沒吃飽~咖哩醬熬得顏色很深很濃郁,牛肉口感軟嫩,他們家的白飯偏硬,把醬和蔥花、太陽蛋攪拌均勻再吃更好吃!(我是咖哩醬和飯要攪一起的那派🤗)

-

𓍼很有特色的品牌logo滿可愛的,近期慶祝開店四週年推出了短踢和杯子,有種日本卡通的味道~🤣

雖然開了第二間店但目前試營運中每天限量50份,售完就提早結束營業,想吃的朋友要趁早!

☞審計店

℡ 04-23011582

𓂄 12:00-14:30、17:00-20:30(週二公休)

𓂄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5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店

℡ N/A

𓂄 12:00-14:30、17:00-20:30(週二公休)

𓂄台中市中區成功店156號

#露西吃貨地圖 #小次男咖哩所 #taichung #taichungfood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 #台中咖哩 #台中午餐 #台中晚餐 #咖哩 #curryrice #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