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廳》不定時開放的神秘咖啡廳「器味urban scent」;歐洲古董老盤、瓷器選物店;德國青蘋果派、濃心布朗尼🫖

1 / 1

老屋改造的咖啡廳同時也是間瓷器選物店

-

它們家用來盛裝甜點的瓷盤都是從比利時帶回來的

每一款都十分別緻,有喜歡的款式 現場也能選購

我認為用自己喜歡的碗盤盛裝好吃的食物是件很療癒的事,是種把生活小事變大事的儀式感。

-

🥇「德國青蘋果派」$150:

是闆娘請朋友的比利時老公做的,口感跟臺灣的有些不同,塔皮比較濕潤,搭配蘋果派內餡很順口,抹上旁邊的鮮奶油又有不同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奶油比較像是亞尼克生乳捲內的那種,吃完後不會覺得嘴巴很油很膩,整體來說是很清爽的甜點,吃完不會死甜也不會覺得有負擔,最喜歡這個!

「濃心布朗尼」$150:

跟友人吃完的結論是⋯布朗尼好像吃起來都差不多🤣中規中矩的不會特別驚艷~但喜歡吃布朗尼的人還是能嚐鮮。

「鍋煮奶茶」$130:

平常都喝美式的我那天特別想喝奶茶~

原本還擔心會太甜,結果完全不會!

店員說他們的糖度是固定的,會用蜂蜜代替砂糖以降低甜度。

雖然很少喝奶茶,但器味的鍋煮奶茶我很喜歡,茶味很香不會太膩,重點是搭配甜點不會有味道被吃掉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店名:器味 urban scent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登山街35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公休日🗓:不定時(以IG 發文為主)

#高雄咖啡廳 #高雄美食 #高雄甜點 #高雄下午茶 #高雄甜點美食 #器味 #器味urbans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