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巷弄內最對味的泰式餐食─我不怕你泰胖【捷運美食】【新北美食】高CP值(有菜單)

1 / 1

你們吃過最道地的泰式料理在哪裡啊?

最近發現一家很棒棒的泰式料理餐廳─我不怕你泰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75巷1弄13號

電話:02-2382-21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 11:00-PM 08:30(PM 02:00-04:30休息)

                 週日公休

從板南線的西門町捷運站走路約十五分鐘,從新店線的小南門捷運站走過去約十分鐘左右,是離捷運站很近,交通很方便的泰式餐廳喔!

餐廳窗明几淨的,看起來很素雅大方,整體感覺也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具是採取自助式的,都有紫外線消毒,使用好安心!飲料也很整齊的擺放在冰箱,看起來好誘人!

菜單的品項也都是泰式料理的精華!所以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今天點的是雙人套餐 NT 600,有肉有菜有飲品,還有經典菜色,對於選擇困難症的朋友最方便啦!餐廳的上菜速度很快,一下就全員到齊,可以開吃啦!

我們點的是

主餐:打拋豬

配菜一:蝦醬高麗菜

配菜二:涼拌大薄片

配菜三:泰式椒麻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粉紅泡泡及泰式奶茶

打拋豬 NT 110(單點價)

用辛香料來拌炒新鮮的豬絞肉,再用多種泰式醬汁來調味提香,氣味濃烈帶辣,乾爽不帶湯汁,打拋醬的香氣十足,加點洋蔥,微辣的口感,非常下飯,絕對是必點的泰式料理。

蝦醬高麗菜 NT 100(單點價)

用大火翻鍋快炒的蝦醬高麗菜,保留高麗菜的鮮脆甜,淋上香濃的蝦醬熱炒下, 香噴噴迸發的微鹹鮮脆的口感,是最受歡迎的泰式好滋味!

涼拌大薄片NT 150(單點價)

用洋蔥、香菜、蒜頭、番茄、豬肉薄片,及獨家泰式醬料涼拌而且的大薄片,口感清爽,那酸爽微辣再配上肉肉及青菜,口感超滿分!

泰式椒麻雞 NT 150(單點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嫩的雞腿肉,一口咬下這道麻中帶香,辣中帶酸,完全把椒麻雞中花椒的香,和泰式醬料的鮮完美呈現,沾著醬汁的高麗菜絲,更讓整盤椒麻雞不油膩很爽口!

泰式奶茶NT 55(單點價)

泰式奶茶融合茶香、煉乳、奶水,味濃且香,但不會太死甜很順口!

粉紅泡泡NT 55(單點價)

粉紅泡泡是莓果氣泡飲,莓果及檸檬加上氣泡水,輕透簡單無負擔,飯後最對味!

綄觀在我不怕你泰胖裡點的菜色都不踩雷,所以用餐時間生意算不錯,一下就都坐滿滿的,因此建議朋友可以打電話:02-2382-2159,提前訂位喔!

對了,針對看到菜單,菜色太多,不曉得如何下手,別擔心,老闆娘把好吃的都穿在身上啦!

我不怕你泰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75巷1弄13號

電話:02-2382-21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 11:00-PM 08:30(PM 02:00-04:30休息)

          週日公休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atsFoodTime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eats.foodtime/

#泰式 #泰國菜 #椒麻雞 #泰式奶茶 #打拋豬 #小南門美食 #西門町美食 #捷運美食 #巷弄美食 #振興券使用 #五倍券使用 #泰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