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區—汪派沙茶羊肉,南機場分店,南機場美食

1 / 1

汪派沙茶羊肉本店在蘆洲成功路,生意甚好,非常有名,南機場也有分店,離我最近,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二點,常常是我下班覓食選擇處,吃了多年,來寫篇短文推薦給大家吧。

以前我常點「沙茶羊肉燴飯」,店家用的是牛頭牌沙茶醬,醬汁味鹹,帶點烏醋酸香,一定要點小辣,羊肉嫩沒太重騷味,蔬菜隨季節而變,通常是空心菜,量足脆口,如果是菠菜更棒,菜梗更嫩,也吃過用蚵白菜。

後來我最常點「青菜炒羊肉」,當然也是要小辣,這道菜、肉量更多,一盤青菜炒羊肉足夠兩人配白飯吃,比起燴飯,我更喜歡青菜羊肉跟白飯分開的吃法,口味重一點的朋友,可以加點店家調味醬料,或是要求沙茶多一點。

羊肉炒麵則是我另一半最常吃品項,選用一般油麵條,大火快炒,稍微蓋鍋悶煮一下,調味一樣,但因為醬汁被油麵稍微稀釋,吃起來稍微淡一點,建議沙茶多、小辣,炒麵缺點是不能加麵,一份我吃不飽,所以我並不常點。

薑絲羊肉湯,米酒味足,湯清味道簡單,羊肉片份量還可以,薑絲量給得很多,喜歡吃薑的朋友應該很開心。另一碗「麻油羊肉湯」,使用信成麻油,這是台北百年品牌,麻油非常出色,也是我喜歡的調味料之一,汪派的麻油羊肉湯用的是薑片,多了枸杞提味,酒味對我來說稍微濃一點(因為我不喝酒的),喝起來比想像中清爽不膩,冷天來上一碗的確暖身舒服,但如果麻油味再重一點我會更喜歡。

汪派是南機場少數有冷氣吹的店家,對我來說很加分啊!而且還有友善廁所,在夜市來說環境算乾淨,老闆跟員工都很客氣,因為我常吃,老闆都記得我的口味,我下班常常想吃飯類的時候,都會選擇汪派,蘆洲本店聽說生意很好,但我還沒去過,蘆洲我真的很陌生啊,真的要找時間去開發一下蘆洲美食。

🐐#汪派沙茶羊肉南機場分店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30–00:00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防疫生活 #防疫美食 #台北美食

#中正區美食 #南機場 #南機場美食

#南機場夜市 #南機場夜市美食 #汪派 #汪派沙茶羊肉 #沙茶羊肉 #羊肉燴飯 #羊肉炒麵 #薑絲羊肉湯 #麻油羊肉湯 #青菜炒羊肉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684160456302962/?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