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濃郁鮮嫩熟成牛排|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民生店|民生社區最強牛排

1 / 1

大份量、低價位為主打的瀧厚熟成牛排,歐式建築設計,內有寬敞明亮用餐空間,且有無限暢飲自助調理吧,湯品、飲品任君挑選。

位於民生社區附近,民生東路五段上的瀧厚深受附近居民和上班族的喜愛,店內空間寬敞明亮。

基本都以四人桌為主。

也有專屬兩位入座的位子。

自助調理吧有冰飲和熱咖啡,甚至還有氣泡水選項呢,都是無限暢飲~

自助調理吧還有各式沾醬調味料和兩種湯品無限享用。

當日湯品:玉米濃湯、蔬菜牛肉湯。

#和風沙拉 $99 生菜十分新鮮、清爽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蒜麵包

#酥皮濃湯 $60 牛排館必吃!酥皮層次豐富,搭配玉米濃湯,美味。

#炸物總匯拼盤 $190 炸物應有盡有,有洋蔥圈、花枝丸、炸魚排、炸小棒腿。花枝丸十分有嚼勁,洋蔥圈香甜。

光是前菜小點就如此豐盛,超滿足。

#燉飯佐板腱牛排 $420

板腱牛筋肉分布均勻,肉質相當厚實不是那種薄薄一片,牛排厚度相當有誠意,肉質有嚼勁。燉飯是用台灣米,米心口感較軟,符合台灣人口感,且飽足感十足。

就算一人去牛排館也能吃得超值又超飽!

#丁骨豬排 $4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推!不吃牛的朋友也別擔心,這道丁骨豬排肉質鮮嫩,帶有淡淡油脂香氣,份量十足一點都不吝嗇。

大家趕緊前往享用美食吧~不僅好吃環境也好拍!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9號1樓

捷運:松山機場站或南京三民站

時間:Mon.-Sun. 11:30a.m.~14:30p.m.;17:00a.m.–22:00p.m.

電話:02-2761-00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瀧厚 #熟成牛排 #牛排 #台北美食 #民生社區美食 #豬排 

#燉飯 #板腱牛排 #板腱牛 #牛排 #歐式設計 #CP值 #芷吃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