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質感約會餐廳推薦|TUGA葡萄牙餐廳::

1 / 1

十二月是瘋狂聚餐慶祝的月份,還在煩惱要去哪約會狂歡的你快來看看這家節慶氛圍感十足的葡萄牙餐廳吧!

這家為了回味葡萄牙之旅而造訪的——TUGA葡萄牙餐廳,位在充斥著異國料理的台北東區街頭,部分食物雖然因為道地而略鹹了一些,但整體好吃,大多數的餐點應該有配合台灣人口味進行調整,加上環境特殊(座位直接被紅白酒牆和沙丁魚罐頭牆環繞包圍),開上一瓶酒之後除了心花開之外,胃也一起開了(✿✿氣氛一對就什麼都對了✿✿😉)

▪Figados de galinha葡式香煎雞肝 /Chicken Liver 💰 NT$180

▪Ameijoas à Tuga招牌蛤蠣 /Clams “Tuga” style 💰 NT$380

▪Canja de Galinha 葡式雞湯 /Chicken soup Portuguese style 💰 NT$150 (週五&週末限定)

▪Polvo à lagareiro 橄欖油香烤章魚 /Octopus “Lagareiro” Style 💰 NT$850

▪Arroz de marisco 葡式海鮮燉飯 /Seafood rice 💰 NT$850

我們點的菜品除了章魚之外,幾乎都是”葡式口味”,奇妙的是,葡式香煎雞肝和葡式雞湯雖說是葡式但卻莫名能在台菜味道中找到相似之處,有家的味道! 印象中雞湯裡有雞絲、杏包菇、雞蛋和竹筍絲,真的很像家常菜呀! 但不一樣的是,它是有”加料”的湯,裏頭還有米飯,有點像是湯泡飯的類型,⚠點這道的千萬要留意一下點單的份量吃不吃的完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所有的餐點除了葡式海鮮燉飯小輸給了我記憶中的美好之外(當天吃到的干貝甜度沒有出來、燉飯偏鹹舌頭有點不舒服,但別人好像沒遇到這問題?),所有的餐點都很推薦點來吃看看喔!

其中橄欖油香烤章魚這道需要特別提出來,可能是因為我們對於烤炙類的食物更有把握一些,調味的變化也更多,香烤章魚和我在波多吃到的味道不一樣,是台灣勝出!! (但葡萄牙的那家店贏在座落於路易一世大橋旁,可以邊吃邊欣賞杜羅河美景,各有各的好啦你們懂的)

單瓶的紅白酒價位落差很大,當時聽到的數字區間在幾百元到三萬多元的都有,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預算及偏好的口味請店員推薦,或挑選其他單杯的酒精與非酒精飲品;想嘗試葡萄牙罐頭的話,可以到美食區挑選或洽詢店員。

甜點的部分,飽到天靈蓋的我們只能PASS了,朋友對於米布丁的食後感是”很特別但味道還好”,一起寫在這裡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tuga_taiwan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2號

☎02-2752 6501

🕰12:00-23:00每日營業,詳細餐點供應情形、價格及營業時間等相關資訊要麻煩大家以店家公告為準,安排前往的人記得提前確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美食、旅遊、攝影、酒類還有各式踩雷經驗分享有興趣的話,歡迎搜尋、追蹤 @where_green_goes2 綠綠去哪兒

➖➖➖➖

📎#綠綠去哪兒

📎#綠綠吃什麼

📎#綠綠吃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地圖 #東區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台北午餐 #台北晚餐 #台北餐酒館 #taipeifood #taipei #foodie #foodiesofinstagram #menutaiwan #popyummy台北 #popyummy_mag #foodphotography #foody_tw #波波發胖 #poper發胖過節日 #foody吃貨 #好想吃喔 #約會餐廳推薦 #聖誕節 #跨年 #葡式料理 #Tuga葡萄牙餐廳 #Tuga #tugarestaurant #portuguese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