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美食|閨密聚會首選!台北捷運美食Deluna 韓式餐酒館,輕鬆吃、開心喝,現在就預定!

1 / 1
年末聚會多,最捆擾的不是沒人約,而是到底要去哪裡聚餐啊?

這間餐廳你必去!現在就預定,聖誕聚餐就到這裡吃喝玩樂吧~

Deluna 韓式餐酒館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14號1樓

門市沒有電話,但可以線上訂位,省去等電話、溝通資訊的問題,非常方便!

距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不遠,但是走到店門口會懷疑痣己真的走對嗎!

門面很低調,推開門還先被關在小空間,明明就知道門在那裡,但是就是不會開!找老半天才看到販賣機上的題目 (詳見上圖),答對一下子就可以進去了。

進門後立馬開始快樂的聚餐!先各種吃再各種喝😌😌 

餐廳裡有吧台區、座位區、包廂,到現場服務人員會配置位子。

一開始讓我們在包廂區裡,後來因為另一組客人很多,怕我們覺得吵,所以幫我們挪到外面的座位區,覺得服務人員很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開始看我們吃吃喝喝的戰績吧!

擁抱月亮的起司豬

這是我們公認第一名!

豬肉外表脆脆的裡面還有一顆溏心蛋,淋上起司、搭配白醬,調味真的絕,旁邊的蔬菜配料也非常鮮甜,而且是一道相機先食也能保留溫度的佳餚,加分~

經典紅醬炸雞

店員說是他們的招牌,醬汁真滴好吃,炸的很酥脆,吃起來很順口、不甜膩。

不過皮的口感更多,肉感覺少了點,比較建議愛吃炸雞皮的朋友點~

起司辣炒年糕

這道也很不錯,是好吃的,不過覺得算是表現比較中規中距的餐點,沒有特別驚艷~

另外題外話,如果習慣相機先食,這道可以先pass,因為等我們拍完起司都凝固了,就沒有剛上菜時那麼好吃。

辣味薯瓣/辣醃章魚

這是店員強力推薦的兩樣下酒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薯瓣單吃上面的辣粉調味就很讚,非常解饞,配酒也好搭,而且一定要搭配他們好吃的醬料 (好像是莎莎醬),就會一口接一口 (酒跟薯瓣都是XD

另外是辣醃章魚,這道是生章魚涼拌菜,口味偏鹹超級下酒,而且這個真的好好吃,口感很特別脆脆的,醬料也調得非常美味爽口,最後一輪配個啤酒一定很棒,必點!

最後是快樂重頭戲酒精的部分~

這次我們都喝調酒,有滿多選擇,可以請調酒師介紹和推薦,濃淡都可以再做調整,如果酒單上沒有喜歡的,也可以依照喜好請他們特調~

酒單上的選項其實不錯喝,但特調更能調出最符合喜好的酒感,滿推薦可以第二輪喝看看特調,而且喝到最後店員知道我們喜歡拍照,還特別問五們是不是要漂亮的裝飾,所以每杯都有幫我們認真裝點。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服務,店員都是很美很可愛很親切又超好聊(˶‾᷄ ⁻̫ ‾᷅˵)

中間會一直來確認吃的喝的可不可以,然後還一直招待shot,結完帳還要喝個掰掰下才會返還信用卡哈哈哈哈哈,真的好Q🤣

最後喝完回家真的直接掰掰一覺到天亮~很久沒辣麼開心惹🥰下次還可以再去推推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發胖過節日

更多我的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13lif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