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薦|小資女孩必備 把日常消費變成回饋—波波送點

1 / 1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生活離不開便利商店,但你們有沒有想過消費的同時也幫自己賺一點回饋?市面上好多軟體有這類似的功能,我這邊就推薦一個點數回饋APP-波波送點。

只要在全家購買指定品牌,既方便又能額外享受集點回饋,並且網購或通路消費,只要綁定載具或掃發票,都能輕鬆集點!同樣是要買東西,不如賺一點回饋金,為自己精打細算一點!

而且現在軟體剛開始,送的點數超級多的,12/20下載就獲得首發點$6,000(可用於全品牌)、USPACE停車折抵$30、台灣之星買東西$100,每天還有獨家任務,每天掃5張發票領$100、每天簽到義美任務領$10點義美點、推薦朋友再賺$300,實際使用起來也真的很方便

像我上次去全家買了一堆零食,直接就賺了2000多點,妳各位啊還不載起來?

偷偷說,現在領的錢錢,1月即將可在各大知名餐廳,免費兌換超級大禮,像是免費啤酒、生蠔、雞翅、奶蓋茶一大杯!

覺得好用的話,評價五星還可以抽iPhone13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